<朝霧碼頭。E100VS/魚眼>

明天就要去馬祖四天了
我知道我如果再不把日月潭整理出來
以我喜新厭舊的情況下
日月潭的照片將會和我在泰國的照片一樣
淹沒在檔案夾之下

真的好在我那天拼了老命把遊記給寫完了
至少 我這裏就可以少寫很多字
就純賞圖吧


<朝霧碼頭2。E100VS>


<朝霧碼頭3。AGFA/魚眼>


<朝霧碼頭4。AGFA/魚眼>


<朝霧碼頭5。AGFA/魚眼>


<朝霧碼頭。AGFA/魚眼>


<泊/20D>


<雨中之舟/20D>


<藍舟/20D>


<祈福/20D>


<雲中塔/20D轉黑白>


<攜手@高美濕地/20D>

今天開了一整個下午的會
還有香山濕地的部份實在沒力整理了
明晚就要搭船到馬祖去
又請了二天的假
希望天氣能和我們上回去澎湖一樣的好
當然 如果能出大景就更完美無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