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餐具>

平時走勤儉樸實路線的我沒吃過王品牛排
所以當我收到信用卡有八折優惠
再加上剛從華欣貴婦回來
那種奢華的心態還沒調整回來
所以就找璧郁、安懷及APRIL約好了要去吃王品牛排
但這個聚餐可不容易啊
我以為我已經夠忙的了
約我? 都得要抽號碼牌排隊的
但沒想到璧郁更難約
他得和老婆告假
得要一個月前和他預約才能有這天的聚餐

我們約在南京東路四段的王品
我是最早到的
一進門就感受到他們高水準的服務
我坐在那看小說等其他人
順便研究一下菜單


<王品套餐/一人1200>

後來大家陸續到了
其他三人也很配合我 大家盡量都點不同的菜色
這樣拍起來才能很多樣化
然後就由前菜、湯、主菜、甜點、飲料一道道的點下來
每次一上菜我都很忙
他們也都很配合的等我拍完才用餐
呵~ 真辛苦大家了...


<餐前麵包,右邊的抹醬很不錯,不太知道是什麼,好像是什麼肉醬?>


<餐前酒>


<海鮮生菜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蔬菜棒沙拉>


<法式杏鮑菇沙拉>


<酥皮海鮮清湯,基本上和酥皮牛尾湯長的一樣,看不出有什麼不同>


<松露鵝肝濃湯,要把左邊黃色的不知名液體倒進右邊的綠色濃湯裏,這是安懷點的,我沒試>


<璧郁點的台塑牛排>


<招牌台塑牛排>


<安懷點的酥烤牛小排,會有專人協助切片>


<切好的牛小排看起來真的是鮮嫩多汁>


<紅酒燴牛膝,是APRIL點的>


<牛膝淋上特製的佐醬>


<我點的龍鱈明蝦>


<配菜是甜地瓜和梅子,地瓜真的很甜>


<水果就大家都一樣,餐具就很特別>


<杏仁芙蓉冰淇淋,這是APRIL點的,但很合我的口味>


<安懷點的法式烤布蕾,用大貝殼做為盛具,看起來就高級許多>


<我點的巧克力布朗尼,這道很美,但是實在太甜了,不是我的菜,所以吃二口後都給璧郁吃>


<璧郁點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飲料就比較沒什麼特別,只是璧郁點的冰釀咖啡還挺特別的,是送上來之後自己倒入冰塊杯中>


<咖啡遇見冰塊,顏色真是好看>


<鮮桔茶和拿鐵>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是飽到不行
每道菜真的都很精緻用心
難怪一客1200的價位還是讓饕客們趨之若鶩
再加上他們的服務 
真的會讓你覺得自己就是個貴婦
對他們的服務水準真的是沒話說
總之 來了王品
延續了我在華欣的貴婦心情
獲得了極大的滿足感!

只是~ 真的不能再貴婦下去了
現在天氣一熱
車也懶得騎 照也懶得拍
哎~ 我回不去我的硬底子路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