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陸軍聯誼廳送BELLE去反攻大陸
10月10日 BELLE就帶著我們滿滿的祝福前往上海
在餞行場合 我們有答應BELLE要好好照顧他老婆
所以今天我敲筱潔問她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出遊
有了以下對話:

筱潔說:唉~不行,答應婆婆出門了
我 說:哇...好乖喔...做乖媳婦了喔?
筱潔說:現在只剩她和我在台北
我 說:她上來和你住了?
筱潔說:擋箭牌去大陸了
筱潔說:而且那天belle還出包
我 說:怎?
筱潔說:grace跟他說是松山機場起飛
我 說:天哪...結果哩?(聽到這,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筱潔說:結果我們到機場,找不到飛機,打到航空公司說,一直都是桃園起飛啊~
我 說:然後呢?有趕上嗎?
筱潔說:就看到我、belle及我婆婆三個人在機場狂奔
我 說:哇哈哈...
筱潔說:再拼上一輛Taxi死命開到150
我 說:所以你們也來不及擁抱流淚道別離了是吧?
筱潔說:完全沒有,完全沒18相送的時間,比起你越南那次有過之咧
我 說:哇哈哈...我想到那畫面就真的很好笑,然後你回程還會一直罵GRACE...
筱潔說:我還不敢罵。因為我婆婆在唸旅行社怎麼這樣時,我總不能說:那是我朋友吧…
我 說:好好笑喔... 明明就很難過的事,會變的很好笑...
筱潔說:真的很衰...因為航空公司還說:明明就是桃園啊~但我也明明看到我們吃飯時Grace跟belle講是松山飛
我 說:我快笑死了...你後來有和GRACE抱怨嗎?她怎麼說?
筱潔說:她那天早上完全沒開機,公司也放假,有趕上,我就沒再call她了
我 說:我猜她那天一定覺得耳朵很癢
筱潔說:真的是~很搞笑咧
我 說:真的....
筱潔說:三個人從松山機場狂奔到桃園機場,一點都不浪漫.....
我 說:HAHAHA,真的太好笑了...

他們夫妻倆平時的互動已經很好笑了
再加上一個GRACE做為變數因子
哇哈哈
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而且他們二個之間要有「浪漫」
很抱歉
我的腦海中是怎麼也想像不出來
連他們二個的婚紗照
BELLE都是穿著攝影背心當點景
筱潔竟然還肖想要有「浪漫」的別離時刻
真的是想太多了些

不過BELLE一出兵就搞了這麼個大烏龍
我相信物極必反
BELLE在那一定會順利的不得了的...

只是下回和GRACE訂機票的人要注意了
一定要搞清楚飛機從哪飛...

我的越南趕飛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