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昇唱One night in 北京>

一年一度的尾牙
我們總是懷抱著希望參加
今年也不例外

一直以來 我們會分成北區尾牙及中南區尾牙
只有在十年前 辦過一次全省大會師
那次是25個分公司 一百桌…

而去年一整年 因為股市交易熱絡 公司的盈收不錯
所以這次特別將全省各分點全部叫來台北吃尾牙
中南部的全搭高鐵 金門的全搭飛機
這次是35個分公司 一共163桌…

和我熟的人知道我是不拍活動的
像婚宴或公司活動之類的 老實說我的興趣不大
尾牙之前管理部還是請我攝影 被我給捥拒了
我只答應帶台LX2去小小記錄一下
但我知道 LX2快門速度不夠情況下
帶去 也只是拍了一堆鬼影回來而已…

若不是1月20日那天早上的天氣太好
好到我覺得不去拍照會遺憾
再加上聽說這次有請陳昇來表演
而陳昇又是我大學時期的偶像
如果不是以上二個原因 我想我真的只會帶LX2出門
但 為了避免遺憾
我還是帶了一機二鏡 先到小碧潭去看看拍拍
之後再搭捷運到台大體育館參加公司尾牙


<王彩樺>


<宏都拉斯與王彩樺>

163桌的場面還真是不小
請的是水蛙師來做辦桌
菜色比起連續幾年在環亞而言
那真的是好吃多了
而主持人是找宏都拉斯和王彩樺來主持
他們二個還真不是普通的吵
對我們董事長和總經理頻喊乾爹
聽的是直起雞皮疙瘩(怎麼所有主持人都是來這一套呢?)


<謝金燕登場>


<她的腿真是美啊~>


<側拍謝金燕>


<謝金燕特寫>

一開始請的是謝金燕來唱三首歌
她自稱是「正妹」及「台語界的蔡依琳」
她的腿之美 身材之好 連皮膚都好的不得了
看不出是三十多歲的輕熟女
只是她的歌我真的是陌生的可以
台式的電子音樂
讓我是敬謝不敏


<謝金燕摸彩>(你看那籤筒多大,會抽中我才怪)


<尾牙中的勁歌熱舞>

還有玩賓果 抽現金獎
這回有1700多人來參加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得獎機會太渺茫
我一直都不是那個好運氣的人
這點我倒挺執著的
數十年如一日…

節目都進行了一半 一直懷疑到底有沒有陳昇
終於 陳昇帶著新寶島康樂隊出場了
我真的是拼命尖叫 喊到我聲音都啞了
他唱了好多首歌
像「歡聚歌」「多情兄」「麗江的春天」「SUMMER」「ONE NIGHT IN 北京」等
以及最燴炙人口的「鼓聲若響」
把整個場子給熱到不行
聽到「麗江的春天」時 我整個人HIGH到不行 
因為我想到去年九月份我去麗江的快樂旅行
但我想這首歌對其他人是陌生的 他們大概不知道我在HIGH什麼勁吧!


<剛出場還沒熱到滿頭大汗的陳昇>


<唱的用力的陳昇>


<正HIGH的陳昇>


<唱One night in 北京的女聲>


<裝可愛的陳昇>


<無酒不歡,有酒更HIGH>


<扭屁屁的ENDING>

也我因為兼攝影 所以可以很大方的站在台前拍照
把陳昇給拍的過癮
只是舞台的光源及效果太過複雜 要抓到好神色還真不容易
也因為如此近距離 真覺得陳昇已經是老到可以看得見
偶像也會有老的時候
這點 我想他應該悟的挺透徹的


<辣妹伴舞>


<台上唱翻,台下跳成一團>

我們現金獎還真不少
5仟的100個 1萬的30個 2萬的20個 5萬的 10萬的 20萬的
最大獎還有二個30萬的吧~
但是呢 通通與我無緣
不只與我無緣
我們部門12個人竟然一個都沒中獎
阿媽問我:怎麼會沒抽中呢?
我心想:我們部門今年結婚、生子的都沒中了,我是憑什麼好運和人抽大獎?
但我發現 這次抽到大獎的
很多都是挺個大肚子上台領獎的
看來 如果要拼個30萬 
可能得要先把肚子給搞大才行…(不知道肚子裏塞枕頭有沒有用?)

哎~
還是認份一點
身為摃龜莊的一員 就要有摃龜莊員的精神
得之 我幸
不得之 我命
這點 我倒是看的挺開的…

只是 不中頭獎 罷了
不中小獎 也罷了
沒必要連我放在股市和基金裏的財產也給我縮水吧?
今天台股為了響應全球股市的向下修正
充份表現出「隨和」的態度與向心力
硬是在收盤時跌了528點
跌幅6.51% 沒跌停的算是祖先有庇護
在證券那麼久
第一次看到台指期貨、電子期、金融期是全面跌停的景象
呼~ 一片綠的很有保護眼睛健康的概念(但心臟不太健康)
不過 我好像不會太難過哩
因為 這回是大家一起慘

這次尾牙又摃龜了
沒關係 我已經摃出心得了
我會愈摃愈勇 摃龜中生信心
期待明年 相信財神爺會看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