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笑了...
我們的國家 怎麼就像部”台灣龍捲風”一樣的劇情呢?
他們到底吵完了沒有?

~~~~~~~~~~~~~~~~~~~~~~~~~~~~~~~~~~~~
本日校訓:「女人心海底針」


本日要聞

帕華洛帝台中開唱,阿扁總統與呂副總統台北開罵。

阿扁總統持續寫信對呂副總統表白,呂副總統透過媒體SNG車傳話用嘴巴回信。

呂副總統堅辭代理黨主席,大罵主政者短視近利可笑到家,整個民進黨聽了這句話沒有人笑得出來。

距離上次放話罵人不到24小時,呂副總統又答應不辭代理黨主席,聽到這個消息民進黨裡有更多人笑不出來了。


生活點滴

「女人心海底針」是今天呻吟小學的校訓,阿呆說,也許大家都不知道呂副總統心裡在想什麼,但是這幾天她每出來說一句話都把整個台灣搞得人仰馬翻,這件事一定讓她很有成就感。

班長說,做人要有點良心,大家不應該對呂副總統要求太苛,她在總統府裡悶了那麼久,第一次這麼受到大家的重視,把握機會秀一下也是應該的。


我的感想

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

呂副總統現在火氣很大,陳總統名字有個「水」字,看來不是水把火給滅了就是火把水給燒乾了,兩人之間真的是「水火不容」。


老師的話

一個國家的總統和副總統吵架和夫妻吵架一樣,要多講情少講理,多做愛少作戰。

夫妻如果吵架再下來就會分房睡和離婚,說不定呂副總統會趁這個機會和阿扁說再見自立山頭選總統去,她可是台灣到目前為止唯一知道該怎麼幹總統的女性。


校長的話

我只希望萬一呂副總統當了總統,不要對和女人吵架的男人處以「鞭刑」。

看著她這幾天所說的每一句話,一鞭鞭的往阿扁身上抽,真是讓有些人看了叫痛,有些人看了叫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