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不知道是不是到了這個年紀
對Christmas特别沒什麼感覺?

今年 我沒有SEND出任何一個聖誕快樂的簡訊
連一張電子賀卡也沒寄出
前二年還會有去開聖誕PARTY的興緻
今年 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一點也沒有想要去哪裏慶祝這個莫名奇妙一堆人要狂歡的日子
大學剛畢業的前幾年
每年的聖誕我們幾個大學同學都會到同一家餐廳吃聖誕大餐
也不知道幾年沒去了
忽然覺得自己離這種特別的日子愈來愈遠 感動也愈來愈少
慘了 這是老化的前兆嗎?

不過公司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味道的
副總要二個妹妹去弄顆聖誕樹來
她們問我的意見 要傳統的?還是要時尚型的?
傳統的聖誕樹看太多了
所以我選了時尚型的
二個妹妹也很有眼光 挑了很有造型的聖誕樹
而且手還巧的很
樹上的花都是自己親手折的



金的是公司的 銀的是美眉自己要的 但擺起來真是好看
其他部門的同事都覺得我們部門好有過節的感覺
再加上幾隻小鹿(竟然有人誤認為小狗)
真的是可愛極了



如果沒有這二顆樹提醒我 我可能就直接過春節了



不過想要忘記也很難
101這麼高的大樓也穿上了聖誕裝
能不知道聖誕節到了嗎?
前幾天走去坐捷運時 隨手拿相機拍下了101特別的新裝
也算是一個記憶吧



不管如何
聖誕前夕 祝大家永永遠遠快樂 平安 幸福
我 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