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五天的年假
眼看一年就要過了
把年假休完是我工作的最高準則
怎麼可以把假白白送給公司呢?

所以從上月底開始
我就在一些旅遊網站找些資料
想要找個便宜又大碗 參加跟團去當白痴的行程
看來看去 好像只有泰國比較便宜好玩
但禽流感的陰影被德華說的好像煞有其事般
覺得好像玩的怕怕的

結果沒想到 早上看到了FAI的十二月行程
是陳春隆老師要帶團到韓國去
沒去過韓國 曾經想去
只是看到大部份的行程有什麼愛寶樂園 就令我退卻了
而這次FAI的行程都以攝影為主
我看了一下日期和我的工作沒什麼衝突
所以立刻就回信報名
據說我又是第一個報名的
呵呵
真好 總是在我困擾不知去哪玩時
就會有正好合我意的行程出現
太好啦~
我又可以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