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士林社大的公民素養週
說穿了 就是讓新老師試教的日子
看大家的反應來決定要不要開課
我們還非上不可 而且很詐的一定要下課才刷卡
讓你想跑都跑不掉

不過至少我們選聽的課我還很有興趣
是上回環遊世界80天的姐妹中的姐姐
她講的是環遊世界不是夢
把她們113天的經歷大致的講了一下
哎~ 我聽了讓我又想起了我九年多前在美國流浪的半年
她們一人花了三十萬遊了全世界
而我也花了三十萬在美國流浪了三十州
說真的 那半年真的是我這輩子最最難忘的回憶
可惜那時還沒有數位相機 也不懂攝影
不然那半年我想我可能處理照片就要再花半年

剛才又看了一下我在希臘16天的照片
四年半前 那時還沒有聯電工程師的"我的心遺忘在愛琴海"
我一個人到希臘旅行 用著那時新買的CANON G1
拍了一千多張照片回來
雖然那時水平不對 構圖不好 測光焦距不準
但在那種地方 隨便拍 怎麼拍都美
再加上今天的課題
我真的好想再流浪一次喔
如果 公司真的賣了 我也領了資遣費
我一定要再好好的玩半年 或一年也好
慢慢的 仔細的去我想去的每一個地方
帶著我的相機和電腦走遍全世界
真的好想 好想再回到九年半前 
即使是一個人 也沒關係
雖然體力大不如前 但我想 我還走的得動 背的動
哎~ 公司到底是賣不賣啊?

上完課回家路上 我腦子一直不停的轉
我在想我12月是要去泰國好 還是港澳好?
再去泰國要不要到清邁去呢?
還是再次擺爛留在曼谷就好?
我想我要好好的規劃一下路線了
但 還是要乖一點 先准假了再說吧

真的
真 的 很 想 去 流 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