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三個颱風泰利
在眾人的期盼下來訪
其實從昨天下午開始就沒什麼心情上班了
總是關心人事行政局的停班停課公告
終於 在大家的念力之下 提早至四點下班
此時外頭的天氣只有風沒有雨
甚至有點懷疑強烈颱風的威力是否有如預期
就在大家平平安安到家之際
狂風暴雨開始發揮 也抱著極為輕鬆的心情
因為又賺了一天的颱風假 可以好好整理我的澎湖照片
昨晚還看了幾個小時的片子
心中暗暗高興 
好像每當我從哪兒拍回來 就會有一天的假可以讓我好好沈澱
但人總是不能太興災樂禍的
才晚上十一點多 我發現我房間開始漏水了
又從蹈上回海棠的覆轍 每十五分鐘就得抹地一次
而且更慘的是這回是從晚上就開始漏水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睡 
放著不管?會不會明早起來就一片汪洋?
只好半夜起來看看災情 無法安穩入睡
而今早六點醒來 果真房間的一半都是雨水
拿了個袋子開始接毛巾上的雨水
我猜是777C.C.的水吧 不然我怎麼會那麼的悽悽悽呢?

早起看了七點的新聞氣象
忽然注意到外頭風雨停了 偶而還出了陽光
心想又是賺了一天的颱風假
但才不一會兒 又是嚇死人不償命的狂風
彷彿要把屋頂給揭了似的
真的 不要太小看每一個強烈颱風
只要是強烈的 就有它一定的威力在
就像不要小看我們女人一樣 暴發力是無窮的

還是好好待在家裏修圖吧
九月份的我 算是可以輕鬆一點 放慢腳步 
得要去看看電影
一不小心竟然把電影票給放到過期
沒想到我已經半年沒去電影院了
這是我唸EMBA時才有的事
呵呵 該去看場電影......

777C.C的雨水持續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