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快樂!

昨天和同事及學園的伙伴們到SHOWTIME去瘋
包了一個包廂和點了一堆的酒
每個DANCER的身材和舞技真的是好看的不得了
男的俊壯 女的美
動作之有力 讓人看的目不轉睛

後來舞者們也有進來我們包廂跳舞
大家都玩的很HIGH
HIGH到有人被脫到做內褲最後防衛戰
校工他....哎~~ 玩火上身 美眉們群起反戰 
不過好在他還神智清楚的用雙手護住重要部位
全場笑翻了

我也很慘
硬是被拖上小舞台和猛男跳
我的天 一上台看到那猛男就全身僵硬
我只能一直尖叫 拼命逃離現場
說真的 應該要放開好好玩
但沒辦法 我只想一直躲
也因為昨天被嚇到背部肌肉僵硬
害我今天背部酸痛不已
真的是~ 現在連那個猛男長什麼樣子都不記得
(不是不記得 是根本沒看到)
朋友說我真的浪費了
沒辦法 我還是乖乖做我的氣質攝影家好了
這種瘋狂的聖誕夜 也夠我永生難忘了

下次請記得 如果不想自討沒趣的話
千萬別找我跳舞
因為
我超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