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祖孫>

大伙兒是說好早上五點起床去拍日出
但我們幾個除了青駿走的是認真路線之外
其他人決定繼續保持棉被的溫暖 睡到吃早餐時才起床

早餐過後就各自活動
一般來司馬庫斯的必走行程是看來回要走四小時半的巨木群
我們跟隨著陳老師的腳步
緩慢的 隨興的走到了登山口
天氣實在太好 再加上我們考慮到老師的腳實在不宜久走
所以我們在入口處拍出發照 也在出口處拍回程合照
大家拍的很過癮 演的很高興
如果問我這麼遠去司馬庫司一趟 沒拍到看到神木不會很可惜嗎?
不會~不會~
因為我就當作帶了相機進去電池沒電一樣
有些畫面 用想像的會更美…


<早晨的司馬庫斯>


<瞭望台>


<對影/MODEL:陳春隆老師&MEI>(看起來感情不太好的樣子)


<影>

天氣真的很好 天 是不可一世的藍
我們在部落裏很悏意的走走 拍拍
很神奇的 昨晚六七百人的遊客就像演電影一樣 所有人全不見了
部落裏能看到的只剩原住民和三三兩兩的遊客
昨天和一個來這裏做論文的研究生聊天
他說平常日大概只有十位不到的遊客 週六日大概有二三百人
這個耶誕夜 遊客數是暴增了一倍 
而此時當所有遊客都往山裏看神木
這時 我反而可以真正的體會司馬庫斯最真實的樣貌
寧靜的 生命的 和諧的 
這樣的司馬庫斯 才是真正上帝的部落


<唯我獨尊/MODEL:建華>


<家的記號>


<棋之影>


<無菸社區>

司馬庫斯為了希望部落的青少年們不要吸菸
所以在入口處就立了個無菸社區的牌樓
連餐廳也都命名為無菸餐廳
這可苦了建華
MEI和GRACE就會無時不刻的同時對建華說:要乖喔~
就是要建華不可以抽煙
後來離開了司馬庫斯我看他也沒抽煙 還真的以為他變乖了 不抽煙了
結果是他的煙沒了 想抽也沒得抽
最後還是到了龍潭請司機大哥停在超商讓他補貨呢!


<角落>


<話家常>


<經過>

和夏特還真有緣
我們走啊走著 竟然就看見他騎著車過來
我興奮的擋下他來要和他合照
他看到我 又露出害羞的笑容
呵~ 真是太可愛了!


<害羞的夏特>

我們逛到十點就把昨天買的一堆零食全搬出來
和老師們一起泡咖啡 聊是非
望眼所及的都是藍天綠樹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出遊
悠閒到建華還可以回房間補眠
呵~ 我笑著和陳老師說:如果下回FAI再辦這種悠閒探訪行程我會跟,但如果帶那種拍日出的硬行程,老師,我會幫你把消息PASS出去…


<等待來信>


<登高>


<甜蜜的負荷>


<純真>

十二點吃午餐 所有的登山客也全都回到部落來了
部落又開始沸沸揚揚的熱鬧起來
一點左右 我們就準備下山
還真沒想到來的時候每半小時停一會 不覺得那麼遠
這回一路下山 路怎麼那麼長?
而且看到那路況 呼~ 真的是讓人倒抽一口氣
我只好採眼不見為淨的鴕鳥心態
讓自己一直處在昏睡狀態
真的沒想到司馬庫斯這麼遠
等我們下到內灣已經是四點半
內灣依舊是遊客滿滿 在這裏還塞車了好一會兒
晚餐是在龍潭吃的 回到家已是8:45
洗完澡後 第一件事就是手洗那件白色背心
清洗背心的同時 我又想起陳老師老人家說的我只記起一半的話
可愛害羞的夏特 司馬庫斯遙遠的車程
還有 今生難忘的聖誕平安夜…


<與瞭望台合照>

今天聖誕節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