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塔>

在京都的第五天晚上看參觀完高台寺之後
我們就往京都最熱鬧的四条河原町那去
想找間吃到飽的日式料理來豪華一下
畢竟我和欽宏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總是要畫上一個最滿足的句點
我們一開始走到商店街那附近
但一直沒看到吃到飽的餐廳
最後我是憑印象在四年半前曾在地鐵站附近看到一些放題的餐館
果真如此
我們就在地鐵站出口附近找到了火鍋或烤肉吃到飽的餐廳 - 錦江雅樓


<錦江雅樓>


<就是看到這個招牌時一整個被吸引>


<一共有六種鍋底,我們選了昆布湯和牛奶湯二種>


<說真的我是有看沒有懂,反正一個人是日幣2980吃到飽,而且有含螃蟹就是了>

以我日文的理解力
只能看得懂有樣品模型的餐
基本上要不是有人懂日文
我是不可能來這種餐廳的

這次還真多虧了酷妹
她的日文還真是不錯
可以和服務生流利的對談
這是繼上回去北海道有建華在之後
再次深深感受到有懂日文的朋友 真是一個好字啊!


<我們的蔬菜盤和二種湯底的火鍋>


<蔬菜盤特寫>


<這是豬肉>


<這牛肉的紋路也好美>


<每片都切的好薄>


<這有雞肉、還有螃蟹呢>


<下鍋了,就等湯滾了>

在京都的最後一晚
可以吃的那麼豐盛開心
真的為我們的旅行做了一個最滿足的ENDING

旅行終有結束的時候
第六天的一天早
我和欽宏就要回台灣了
我們帶著行李 搭上最後一次的公車到京都車站
這早的天氣晴朗 豔陽高照
我笑說為什麼前二天的天氣沒有如此
總要我們離開時才給這麼好的天氣
也不禁為酷哥喝采
這樣的天氣 再加上花況更好的哲學之道
相信酷哥一定會拍的很開心的


<往京都車站的行人匆匆>


<早上8:10,我們要坐快速火車到機場去>




<離開京都車站前的月台>


<準備到機場去囉>


<天氣真的好好,這麼好的天氣心情應該要很好,可惜我要回台灣了,有點捨不得>


<這是我京都行的戰利品,一支櫻花傘>


<車上的一家人>


<火車行進間拍的車窗外景色,真的好美>


<抵達機場>


<大阪機場>


<候機室>


<這回來京都,還真看了不少的世界遺產呢!>


<天氣好好,拍起來的照片也很有感覺>

這次雖然前後是六天的行程
但實際我們是四個整天的京都行
這回我又把許多未曾到訪的景點給收集在我的記憶之中
我真的很喜歡京都的感覺
雖然是第三次到訪
但每次都給我不同的感受
雖然這回早了點 沒看到滿開的櫻花雨
但總是要留一點遺憾
這樣才會有第四、五、六次的京都行
不是嗎?

下回的京都 不知是幾年之後會再訪喔....
旅行 真的會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
我 真的很幸福....

THE END

~~~~~~~~~~~~~~~~~~~~~~~~~~~~~~~~~~~~~

【後記】

在我春訪京都到現在剛剛好滿半年
四天的行程我整整拖了半年才把這個旅行給寫完
呼~ 是該說自己太忙了? 還是太懶了?
竟然一個旅記可以寫到現在
最可笑的是我過年的斯里蘭卡只寫了三分之一
去年去峇里島的我連圖都還沒打開全部看過
今年六月去的韓國 我也想直接跳過
哎~
再拖下去 我每個旅行都寫的離離落落的
這次的京都不快寫完不行
因為 我又有另一個旅行要啟程
終於 我又完成了一個工程浩大的旅記
接著的是 另一個全新精彩的旅行

至於去哪?
沒多久 就會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