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悅>

在拍完十字架之後
我們又慢慢的沿著街步行到一般觀光客不會去的地方-卡爾本市場(Carbon Market)
這是一個很傳統的市場
是一般當地人生活所用的、吃的、穿的
在這裏全可以買得到
這市場很大 我們只挑了主要幹道走
再往裏頭的攤位就沒再進去了

天氣一放晴 忽然整個就熱了起來
接近正午時間
我們一行人拍的挺高興的
主要也是因為這裏的人都很和善
而且不會怕鏡頭
還很高興的讓我們拍
有點像到了印度的感覺
在這裏 真的可以拍到很多當地人們生活的景像


<宿霧街景>


<略帶無辜眼神的小弟>


<小憩>

走著走著 忽然看到一個全裸的小弟弟騎著腳踏車出現在我面前
我拿著相機對著他
他還很瀟灑的擺著POSE讓我拍
一副專業麻豆的感覺


<擺酷的全裸小弟>


<全裸小弟和他的家人們>(連他弟弟也是全裸)

當我們圍著全裸小弟在拍照時
他的家人和鄰居們都很好奇我們在拍什麼
然後全圍過來看了
小弟這時就更得意了
POSE是愈擺愈多 愈酷...


<圍觀>


<蕃茄先生和他的女兒>


<水果太太和他哭的很慘的兒子>


<蔬菜婆婆和有點害羞的孫子>


<婆婆特寫>(我拍了給她看之後,她還嫌她頭上的毛巾不好看,她拿掉毛巾後要我再幫她拍一張,但還是這張好看...>


<雞蛋小弟>


<烤魚太太>


<烤魚太太和她的女兒>


<陳列>


<等客上門>


<雞籠先生>


<囚>


<雞媽媽們>(雞就這麼活生生的擺著賣,真的是很傳統的市場)


<撐>


<微笑天使>(這小女孩的笑容真的好甜)


<甜蜜笑容>


<撞球場一景>

我們在這裏拍到過中午
拍到大家汗流浹背的
昨晚太晚睡 所以大家累的快
想隨便找個餐廳吃一吃好
這時的我 絕沒想到待會兒慘劇會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