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關在門外的嘉嘉和小兔兔,嘉嘉在唱歌>

老妹這次回來台灣終於有一天是全空的
所以就和老弟商討來去四四南村走走
順便幫小朋友們拍照
這些小鬼們長的很快
幾個月沒拍照 一下子就成了另一個樣
所以我這個做姑姑的
就只好幫老弟和老妹這二個不太會拍照的父母盡點責任
幫小朋友們留一些可愛的回憶
因為小朋友再長大一點
他們可是會躲鏡頭的
那時想拍 也沒得拍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四四南村
本來是可以認真拍照的
但難得小朋友們都在
所以主要以小朋友寫真為主
而剛好嘉嘉有帶了她最愛的小兔兔
多了這個小兔兔
嘉嘉的照片就不再只是比YA的動作(奇怪,小朋友幹嘛都愛比YA,都是爸媽亂亂教)
可以設計一些很可愛的畫面
編一些故事玩玩...


<小兔兔,你好啊,我是嘉嘉>


<你有沒有受傷呢?>


<小兔兔,我們迷路了嗎?>


<咦?小兔兔,你怎麼爬的那麼高?可以看到家嗎?>


<我來抱你下來,我們一起回家...>


<哇~爸爸媽媽不在哩...我們進不去了...>


<沒關係,待會爸媽就回來了>


<有我在,你不要怕喔~>


<我來唱歌給你聽,我們就不會害怕了...>

哈...
這幾張照片還挺有故事性的
在拍嘉嘉和小兔時
我身後還圍了不少年輕女生圍觀
覺得嘉嘉大聲唱歌的模樣很可愛
這是真的
我自己拍都覺得很可愛了
不是我自誇家人
有的小朋友就拍的很沒感覺
但嘉嘉的表情挺多的
比起小天是好拍多了

只是拍完嘉嘉
我只有一個字:累!

要安撫小朋友拍照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