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llamanda Beach>

這個清明假期和Jennifer、Ruby、Laura一起到了普吉島一趟
其實只是想要很輕鬆的放個假
去之前 完全沒有研究要去哪玩
反正最壞的打算就是窩在飯店裏擺爛
我們也很徹底的執行了什麼事都不做的渡假計劃
四個整天的假期 就只有二個半天是到城裏去
其他時間不是在游池 就是在房間發呆、上網、看書
這回我也只帶了LX3和iPhone
就只想要很悠閒的隨手亂拍

今早回到台灣天氣陰
但我仍在家裏繼續普吉島的放空心情
圖 也沒什麼好整理的
就先來些比較重口味
用iPhone加上More LOMO軟體的效果
濃郁的色調 的確有些很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搭華航,帶了一堆的1元美金要當小費用>


<吃了四個早上的豐富早餐>(午餐就省了)


<我們房間落地窗看出的景象>


<我們房間的小客廳>


<飯店後面有一整片的高爾夫球場>


<游了好幾天的游池>


<下午四點多到Allamanda Beach>


<擁抱夕陽>


<逐浪>


<我和Jennifer的合影>


<然後一直想讓我們的腳和浪合影>


<來這晒太陽的多是西方遊客>


<一整個的渡假FU>


<正午時間,我坐在游池旁的躺椅>


<我的夾腳拖和雞蛋花>




<游池旁滿地飛落的雞蛋花>


<那天的天好藍好藍,也好熱好熱...>


<最後一天早上我們又到海邊去>


<好大的一支螃蟹和他的家>


<寧靜海>


<在這用餐一定很浪漫>(但前題是不能太熱..)


<浪的弦律>


<我的影子在浪之下>


<假期要結束了...>

雖然只帶了LX3和iPhone
但也很夠我一直按個不停
我發現用iPhone的LOMO效果和我們之前的攝影思維有很大的不同
拍LOMO因為色彩很夠
所以畫面不能太複雜
愈是簡單的畫面 愈有感覺
太正規正矩的畫面和構圖
反而失去了那種FU
總之
這四天 我過的很放空的假期
呼~ 下回渡假 又不知要等到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