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保持平衡中>

這又是一個半月前的照片了
沒想到自己的照片可以壓那麼久
哎....
該還的還是要還的....(我去年三月的澳門照片都還沒整理呢!)

10/9那天心血來潮
想到很久沒帶老爸老媽出門走走
就想帶他們到侯峒去走走
結果老爸臨時又說不想去
最後就帶老媽和品諺搭火車到瑞芳後
再換平溪線去侯峒


<在松山火車站拍的人牌>


<在等火車時搞怪的品諺>


<一直不能安份拍照的品諺>


<坐上火車了>


<看著火車外的小朋友怎麼也會有點落寞感?>


<你在偷拍我嗎?>


<我要買票了>


<這身高量尺有點太誇張了>


<這是我的平溪一日遊火車票>


<到了侯峒了>


<有點怕怕的和貓咪合照>


<很專心的看著貓咪>


<和阿媽坐搖椅>


<嗯....臉真的變圓了...>


<貓咪想要吃什麼嗎?>




<要和列車長合拍一張>


<這褲子也太垮了吧?>


<還是在調皮中>


<安份一點了...但...可以不要比YA嗎?>


<追>


<嚇>


<老媽眼睛也很愛閉,這張終於二個都OK>


<等火車要到十分去,好像有點沒電的感覺>


<到十分了,有人在吹泡泡>


<我是騎著摩拖車的列車長>


<看我有沒有很威風的樣子?>


<喝彈珠汽水接老電話,一整個走復古風>


<品諺,你能不能待會再吃?>


<和列車長合照>


<還在吃?>


<終於要坐火車回家了>


<累了...>


我帶老媽品諺走完了侯峒和十分之後
回到瑞芳老街吃了牛肉麵
又買了些蛋糕才回家
一天下來我可是累壞了
然後照片就一直放著沒整理
終於 我這個姑姑在一個半月之後想到要整理了
至於在侯峒拍的貓
等我想到有空時再整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