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銅牌獎:歡樂時光>

今天是2006年竹子湖的攝影比賽評審日
其實評審日對我來說沒差
都只要隔天看結果就好
得獎了就很高興 沒得獎就又是一條好漢
但偏偏今天M小姐和SAMUEL二個人說要翹班去看評審
還不時用電話實況轉播戰情
沒事把整個下午的心情搞的超級複雜和緊張的
完全沒有心情上班

如果一開始就被淘汰了 緊張的時間可能不會拖那麼久
不知道是該說運氣好還是評審眼光好
上面這張一直過關斬將的衝到最後一輪
所以從下午二點半開始到五點 
一直都沒辦法平下心來工作

今年一共有1900多張作品
一共要選出30張佳作(1000元獎金)
10張優選(3000元獎金) 3銅(1萬) 2銀(1.5萬) 1金(3萬)
一開始 先分了六次挑出了250張作品
然後再挑出125張作品
這時據探子回報 我有二張 SAMUEL有一張 M小姐有一張在125張裏頭
然後開始評分挑出了40張進入第四輪 我和M小姐都至少有一張佳作了
再挑出了19張 3000元的獎金至少入了一半進口袋
一直到四點半多 再次接到回報 我和M小姐都入了前7張
呵呵 表示我們之中至少有一個人可以得銅牌
心情之緊張無可言喻
一直到快五點 結局揭曉 我和M小姐都得了銅牌
呼~ 真的沒想到會可以拿到那麼好的名次
老實說 今年我沒去拍海芋
這照片是我去年拍的 而這一張和我去年參加東森的親子攝影比賽得了第二名非常類似
只是差一張快門而已


<東森攝影比賽第二名>

我當然是喜歡東森得獎這張 構圖較完整 小朋友的臉也沒有遮到
但這張已經得獎了 還領了價值據東森公司說有四萬多元的獎品價值(實際折現後也才二萬多)
自然不能再去比
但我有類似不同的照片 就再試試別張
沒想到 評審的眼光還挺一致的
對上面這對姑侄那麼的捧場
又讓我得了一萬元獎金

我永遠記得我去年在拍上面這位白小姐時
因為太專心 所以不小心跌坐到水溝裏去
然後腰部以下全濕 就好在相機沒事
白小姐看我褲子全濕了 就請我到他沒開放的園區裏去 免得那麼多遊客尷尬
我就在等褲子乾的同時 幫白小姐和他哥哥的女兒拍照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
但他們自然的表情 我拍了許多自己很喜歡 而且也得了不少獎的作品
說真的 光上面二張 我領的獎金就三四萬了
我想 我真的要找時間把相放大並且加框
然後親自送到他們家去
這二張也是我目前比賽中得獎獎金最高的二張


<嘟嘴>
據探子報 上面這張也進了前125名
呵呵 在那麼多強敵情況下 
送五張能有二張入圍
真的算值得高興了

得獎的感覺 真的挺不錯的哩!


<北市攝影協會初級班優選:依偎>


<2005年竹子湖攝影比賽佳作:就要。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