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收到一本書
我看的挺高興的



因為金融研訓院真的將這次水之美的攝影比賽得獎者的照片集結成冊
我是其中的一張佳作
我猜他們是以得分票數排列的
在第三名之後全部都是佳作
而我是排在第三個佳作的作品
所以 我猜我應該是第六名吧(不管是不是 相信"是" 這樣比較驕傲一點)
而且他們把佳作的作品原本的名字全改掉了
全改成一個字 而且有水字邊的字
我的是"澄" 
有的是 澈 淬 濤 澹 涯 浦 溶 激 濛 漾 漩 漓
每個字都還挺能表達出那張照片的意境
所以真的還挺佩服他們用字的功力呢



手上有這麼一本攝影集
還真的挺高興的
而且我的照片還放在背面哩
當然 這原因是因為我的顏色討喜
所有作品中 只有我的是紅色的
在背景版面上可能比較有視覺優勢吧



而且這本攝影集還有售價500元哩
忽然很有賺到的感覺

呵~
雖然最近頻頻摃龜
但 在這時刻 還是有點給他小小的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