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泰姬瑪哈飯店>

上週幾則國際新聞看的令人感慨
感受最深的就是今天剛落幕的印度911恐怖攻擊事件

有些事件 如果和自己沒什麼關連性時
那事件對我來說只是文字的串連 知道而已
但這次不一樣
印度孟買遭受恐怖攻擊
其中泰姬瑪哈飯店更深陷火海
我看了真的好不忍
因為 這飯店的豪華與氣勢
真的得站在她的面前才能感受到她不平凡的氣質
而我 更何其有幸
在去年二月親眼目睹了她的風采 還留下了影像紀念
沒想到 這些畫面竟是如此珍貴
等她再恢復原有的風采不知得花幾年
即使面貌恢復了
也無法抹滅曾經有近二百人於此事件中喪生


<遠眺泰姬瑪哈飯店>


<孟買地標:印度門>

不平靜的不只是孟買而已
還有曼谷
黃杉軍霸佔了機場使其癱瘓
想到那時去印度時 我們幾個還睡在機場裏冷個半死
那也是一次難忘的回憶
而現在 為了某些人的訴求
整個機場氣氛已經大為不同
這又讓我覺得不勝唏噓
哎~ 最近的生活已經很辛苦了
怎麼還有那麼多不快樂的事件發生呢?


<睡在曼谷機場>

南印之旅對我來說真的是趟回憶滿滿且成就感十足的旅行
而最近不平靜的事件正好都和我們南印之旅有關
再次看著快二年前的照片
真覺得學攝影是件了不起的興趣
不止幫自已
也幫這世界紀錄著每個角落

我想 我會繼續這麼按著快門
現在不拍 誰知道明天發生改變世界的事?

【延伸閱讀】我的南印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