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攝/MODEL:建華>

那天我們四個人在飛碟屋拍的真的很高興
而且配合度最高的建華
老是被我們拱來做點景
因為專心拍照 就不知道後面還有人在盯著拍
所以才會有這篇的產出

上面那張是我請建華站在一個VIEW很好的大窗前拍的
結果MEI在我後頭拍了我在拍建華
然後山姆又再後面拍MEI在拍我在拍建華
昏... 好繞口喔...


<2.螳螂捕蟬之我拍建華/Photo by MEI>


<3.黃雀在後之MEI拍我拍建華/Photo by Samuel>

這麼一串看下來還挺有趣的

然後我們在下樓梯時
MEI走在最前面 接下來是山姆
一個轉彎 我看到他們二個的影子分別在階梯的二個亮處
立刻叫他們別動 按下快門就是下面這張二人對拍的構圖


<4.對攝/右:MEI/左:山姆>

而他們二個也站在那沒事就按個快門
就是以下二張圖囉


<5.MEI拍山姆/Photo by MEI>


<6.山姆的自拍/Photo by Samuel>


<7.山姆拍MEI/Photo by Samuel>

也是走在飛碟內部時看到一個門倚著牆
光線射進來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所以我們就按起了快門


<8.退休之門>

而山姆早就走到上面去了
我們看光線很有趣
他看我們三個也很有趣
所以有了以下的照片


<9.攝門/Photo by Samuel>

其實那裏有些建築體不是那麼容易進去的
必須要有點手腳併用的才能登入
我是四個中比較辛苦一點的
只恨我的腿不夠長
二位男士都很紳士
會幫我們女生安全的上下


<10.辛苦出入>


<11.山姆之躍>


<10.獨坐/Model:建華>

在鞦韆那請建華坐在那給我們拍(說真的 要我去坐在那鞦韆上 我打死不敢)
我是想拍出一個「孤獨老人」「陽光熟男」獨坐的孤獨感
結果天氣太好了些 好像沒什麼孤獨的氣氛在
我和MEI在蹲在那拍很久
山姆早就不耐煩了
所以就拍我們一幅努力不捨的樣子


<11.又是一個螳螂捕蟬/Photo by Samuel>

那天的好天氣和精彩的雲
讓我和MEI這幾天看到照片都還會忍不住的嘴角上揚
尤其是看到YELLOW有點哀淒的留言他在京都淋雨 而我們在台灣天氣那麼好...
我和MEI真的笑的更開心了...

呵! 天氣好壞與否 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但如果真的遇到好天氣
那... 就放開懷的 驕傲的 滿足的大笑吧...
哈哈哈


<12.樓梯間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