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飛往吉隆坡>

在飛往吉隆坡的前一晚我的行程仍是滿滿滿
下班後先去參加了程伯仁的小型個人音樂會
音樂會之後還去和高中同學們唱歌喝酒聊天到半夜一點半才回到家
我是6/23下午15:55的飛機
所以星期六早上起來我還可以很悠閒的整理前一天的同學合照上傳FB
也因為是端午節
是在拜神明祖先 並且吃了粽子之後
下午一點多才背著雙肩包、提著一袋不到七公斤的行李準備去搭車
在出國前
我的IPAD裏已經預放了二十多小時的韓劇
打算利用坐飛機和坐車時可以讓自己不無聊
這時覺得當初IPAD選的是32G的我實在是太聰明了(因為我真的全部都看完了)
在飛機和往吉隆坡的市區巴士上
我還真的看了很多很多集
一個人的旅行還真的一點都不會無聊呢!

飛機很準時的降落在吉隆坡LCCT機場
去年去斯里蘭卡時還得要辦落地簽
沒想到現在連落地簽都不用
就直接拿著護照入關
蓋個章就好了
再加上我又不用領行李
下飛機到上巴士不用半小時
只是巴士得等到9:15分才開
再花一小時的車程才到了KL Sentral
其實之前沒有研究要怎麼才能到我訂的住宿Matahari Lodge
剛好看到一個BLOG很詳盡的寫到的方法

從KL Sentral到Pasar Seni只需坐一站,車資為馬幣1元。由捷運的Pasar Seni站出來,可找到手扶梯搭到下面後往右邊步道走,對面有一條大馬路,路口是一間年紀不小的星光酒店及一堆公車,往左看可看到大馬路的左方有一間MayBank,過馬路後往MayBank方向走,還沒走到就可以看到Matahari Lodge...

我就這樣依文字所述的很順利的找到了Matahari Lodge
由Pasar Seni出口到Matahari Lodge走路不用三分鐘
而且茨廠街和中央市場就在這裏二個路口
在交通上真的十分方便
而隔壁樓下就有7-11
要做補給十分方便
我運氣不錯
隨便在Agoda挑的住宿點如此便利
不想移動打包行李是我旅行盡可能守的原則
而且在這裏一晚只要馬幣45元就可以單人房
所以在這裏我會連住三個晚上
連最後一晚由檳城返回吉隆坡時
我也決定住在這裏了


<我住的Matahari Lodge>


<入門後得要爬上樓梯去坐電梯,櫃台是在三樓,整棟三層樓都有房間>


<這是我前三晚住的二樓,就一整排的全都是房間>


<這是我房間門口看出去的模樣>

我住在202室
房間就小小的一個
就只有一張床和一個小櫃子
沒有電視和其他的東西(反正我也不看電視)
廁所和浴室是共用的
房裏沒有個別的冷氣
而是利用抽風機把走廊的冷氣抽進房間
走廊的冷氣很冷
所以抽進房間之後對我來說是剛剛好
以一晚450台幣來說
可以有一個自己的空間真的很不錯了
只是房間的隔間比較差
而且沒有窗戶
所以如果不設鬧鐘根本不會知道外頭已經天亮
這裏是有附早餐的
就是簡單的吐司和沖泡式咖啡
我是都沒用他們的早餐
馬來西亞吃的東西那麼有名
怎麼可以浪費品嚐小吃的機會呢?


<這是站在我房間門口拍的我的房間>


<我房間拍門口的模樣,我行李就只有一個後背包和可拖式的行李包>


<這是三樓的公共區>


<晚上有不少人會在這上網>


<三樓外面也有陽台>


<這是某天坐他們地鐵所看出去的景象>


<我住的
Matahari Lodge就離中央市場一個街口而已,交通很方便>

我到晚上十一點才全部安定好
我就走出去看看外頭有些什麼
但想說已經太晚了
就只在11-7買了個麵包和牛奶止餓(因為中午的粽子之後就沒吃東西了)
然後上網看一下明天要去哪的資料就準備入睡
明天開始
就好好的探險吉隆坡這個大城市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