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子與EDDY的謝卡>

EDDY和葉子在去年的浪漫求婚之後
這個喜酒我們可等了快一年才等到
EDDY也真的很會挑時間及地點
婚宴地點在內湖典華
剛好又是內湖線通車的大日子
7月4日下午和同學見面之後才4:30
本來想要不要先回去休息一會兒再搭捷運過去
想想還是早點去美麗華逛逛算了
沒想到這個決定還真的聰明至極
因為 雖然知道內湖線今天第一天正式通車人一定很多
想想捷運每三分鐘就一般也不至於塞到哪去
但事情真的沒想像中那麼簡單
一到忠孝復興站 我真的整個人都傻住了


<人潮多到直接卡在陸橋上>


<左轉下樓是要搭捷運往內湖方向,而右轉等電梯的是決定放棄不坐內湖線的人>


<就像排迪士尼一樣,人潮是一波波的放進月台,其他人就待要在階梯上等>


<月台上也都是滿滿的人>

我從忠孝復興站到搭上捷運大概等了有快半小時
而且還有一班車是裏面的人都還沒出來 車門就關了
更別說是可以上車
在月台上還好 至少還有風扇
最痛苦是在空橋和階梯時 那是又悶又熱
難怪很多人放棄要坐電梯
人真的很多
多到我還打電話叫山姆和MEI早點出門 免得在捷運塞人
第一天通車就和人家湊熱鬧
我還真的託EDDY和葉子的福呢

內湖線最特別的是有一個大轉彎可以看到松山機場
速度放的很慢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停在機場上的飛機


<松山機場>

出門時忘了帶EDDY的喜帖
還問了MEI地址在哪
結果根本不用問
因為還沒出捷運站就看到了EDDY辦喜宴的地方
整棟建物都是專辦婚宴或喜慶的餐廳
是今年才新開幕的婚宴場地


<典華喜宴>

整個內湖線最受惠的大概就是劍南站的美麗華吧
因為交通對我而言
到美麗華的次數不超過三次
現在內湖線通了
我想 來坐摩天輪及逛街的人次真的可以以倍數成長吧!


<美麗華>


<人潮不少的美麗華>


<劍南捷運站>

因為也懶得逛街 所以我大概5:30就到了
大伙兒也陸續到場
最開心的是看到翁老師和師母
大家一邊聊天 一邊等開席
大家許久沒上課 見面的次數就少多了
藉EDDY和葉子的婚禮大家敘敘舊
其實也是挺開心的
一直到7:00終於男女主角出場了


<婚宴場地很美且高雅>


<主桌上的花與他們的婚紗照>

我是來吃喜酒的
那就要專心吃東西 以茲祝賀
所以我並沒有拍什麼照片
就按幾張留作紀念
而翁老師則是EDDY和葉子的證婚人
好久沒聽到翁老師上台講話
感覺好熟悉呢!


<在等新娘進場,表情有點白痴的新郎>


<新娘抱別父親>


<兩人共同攜手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翁老師證婚中,EDDY聽的很認真>

其中最特別的是新郎新娘坐空中台車進入會場
更特別的是EDDY不忘他婚攝的專業
特別還帶相機進場 拍來參加他婚宴的賓客們
拍了那麼多對的新人喜宴
今天 終於輪到他拍自己的喜宴
還不知是什麼感覺喔?


<新人從空而降,EDDY也拼命拍照>


<這就是EDDY在空中降台上拍的景象>

大家在喜宴中是吃飽喝足
只是對EDDY太仁慈了些
沒多灌幾瓶酒
不過大家可以一出席好朋友的婚宴
齊力祝福的威力一定是倍上加倍

我們看了那麼多年
終於等到EDDY歡喜娶得葉子這個美嬌娘而歸
當然還是要說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再來就是早生貴子
明年此時請我們吃滿月飯囉!


<摃龜莊大合照>



【專業的好友婚攝記錄在此】

家桓的完整記錄

酷哥的會場實記

德華的黑白記錄

安德森的童話成真

EDDY自己的婚禮大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