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麗都日本料理>

【嚴重警告】如果你餓了很久 或是快到吃飯時間 千萬別點進來看 別怪我沒提醒喔~

瘋捷運活動除了有KHS校長帶我們騎車參觀林家花園和士林官邸之外
最主要的重頭戲就是提供了二餐價值不斐的豪華餐宴
中午 我們先到位於博漢區的麗都日本料理用餐

麗都之前就一直聽MEI大力推薦
有一次跟翁老師外拍西門町時和她及德華去吃過一次
那次點的是生魚片蓋飯
一碗280元 但是有滿滿的生魚片
我一個人幾乎吃不完
生魚片新鮮之外
還有附送一人一條烤魚、味增湯及甜點
那次對麗都就留下了極深刻的印象
他們也有吧枱的 一人大概是八百多元
人只要坐下來 不用點菜
師傅就會一道道的把菜給送上來
那次也是MEI帶隊去吃吧枱
我雖然沒跟到
但只要有去的人全都讚不絕口

而這次我們何其有幸
參加這個活動還有這麼豪華的日本料理可以吃
除了我們鐵馬團之外 還有另外的10人是美食團
因此主辦單位這回訂了三桌
讓大家可以盡情的享用美食




<三樓用餐區>


<小菜>


<生魚片>


<水煮鮮蝦>


<烤魚下巴>


<花壽司>


<烏魚鰾>(聽說這道菜女的吃了養顏美容,男的吃了可身強體健,這道菜價值上千呢)


<海鮮捲與花枝丸>


<清蒸烏魚>


<烏骨雞湯>


<烤魚>(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魚)


<炸蝦>


<紅燒魚>(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魚)


<紅豆湯甜點>


<麗都老板>

我的天 寫這篇時才知道我們在麗都吃了那麼多道菜
而且主要的都是魚
每道菜都新鮮好吃
老板人也很客氣 還問我們大家吃的習不習慣
可以免費吃這麼好的料理還敢嫌不好吃的話
我想 那個人真的可以下地嶽了

【麗都日本料理】
電話:(02)2311-7649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50號

延伸閱讀: 【MEI的吧枱麗都】

吃完了麗都真的覺得很罪惡
所以我們很努力的由士林官邸騎車到淡水去
希望能消化一些熱量
只是熱量沒消化多少 又到了晚上了
晚上主辦單位又請大家去淡水老街有名的海風餐廳用餐
唸淡江的人不可能不知道這間餐廳
只是我也好久沒來這吃 幾乎都忘了這餐廳炒蟹的美味


<牆上的蟹真的是招牌啊>


<招牌炒蟹>


<以碗來突顯多大的一盤蟹>

晚上則是訂了二大桌
第一道菜就是這裏最有名的炒蟹
一上桌我們就被這份量給嚇到了
得要拿碗來坐個比例 才知道這份量有多少
他們的炒蟹和了很多的洋葱和蛋
味道真的很好
我們本來最擔心的是GRACE
因為她的特殊體質
如果吃到不新鮮的甲殼類會全身起疹子
不過GRACE看到美食當前 也顧不了一切的大吃了起來
事後證明所有的美食全都新鮮的不得了
因為GRACE隔天沒有發病 倒是重了0.5公斤


<炒麵>


<麻油腰子>


<三杯花枝>


<海鮮捲>


<三味拼盤>


<枸杞蝦湯>


<清蒸魚>


<水煮鮮蝦>


<清蒸花蟹>

夠誇張的吧~
我們的晚餐又是一整個華麗
繼中午吃了一堆的魚之後
晚上吃的全是甲殼類的海鮮
連續二個餐點都是吃海鮮大餐
這種奢華的豪宴 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
雖然是帶著罪惡感吃了晚餐
但說真格的 看到這麼個大餐還真的是快樂的不得了

我們私下預估
這二餐一個人應該要500元
再加上主辦單位給的衣服、麵包、飲料和部份門票
我們一人等於賺了一仟多元
原來中獎的感覺是那麼的愉快啊~

【海風餐廳】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7號
電話:26212365

呵!早上才在和德華說大樂透又摃了
如果能中獎的話該有多好~
這個中大獎的夢我老媽也做過
而且她還很有計劃且有條理的和我說她要把錢怎麼花
呵...
經濟那不景氣 做做夢也是尋找快樂的一種方法

不管有沒有中獎
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