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頂端俯看紐約市>

經過連續8天的美國食物洗禮下
終於在今晚五點半準時的抵達台灣
建華說一年之內不敢再吃漢堡等美國食物了
沒錯 
回來台灣 最想念的還是那可愛的台灣小吃

從紐約飛回台灣還真是遠啊
得先飛六小時多的飛程到舊金山
停留一小時後再飛十三小時的時間才能到台北
在飛機上看到報紙
暑假飛往世界各地的機票又都要漲價了
想想在這個時候來似乎是聰明之智
但這一次的出遊 大伙兒的錢袋可是失血過多
我們笑說這一次的旅行已經把整年度的旅遊經費給全部用盡
如果這時再問我下回要到哪出國玩時
我想我可能會有破天荒的答案:今年應該不會再出國了...

十二年前的美東行
這次又重新走了一回
雖然百分之八十的行程在十二年前我都走過了
但不同的是這回同行的伙伴都是極好的朋友
再加上這回是我透過相機看紐約與波士頓的角度也大有所不同
這8天
我一直在努力搜尋十二年前的回憶
二十五歲與三十七歲的紐約似乎沒什麼不同
最大的不同除了世貿中心僅剩遺址之外
大概就是我的體力了吧!

這回來美東的運氣可以說很好 也可以說很不好
好的是天氣 我們在紐約的天氣幾乎天天豔陽高照
好的是可以在最後一年的洋基舊球場親眼看到王建民出賽
但不好的是在哈佛校園逛時下了一整天的雨
不好的是雖然看到王建民投球 卻是親眼目睹他今年球季的第一場敗投
不好的是幾乎所有紐約的重要地標或建築都在維修
但不管如何
十二年之後再訪的雙城之旅
那新奇與感動仍在

拍了一堆的照片
說真的 要把紐約的忙碌與髒亂拍的很有意境還真不容易
更何況我們的目的還是以旅遊為主
所以多為紀錄型的照片
慢慢來吧
這回不再像南印度那樣的整死自己
一天一小點的慢慢整理
這個月 我的網誌會很紐約...

該要調時差去了
我準備好了二顆安眠藥
看自己是不是還能像十二年前一樣
以完全沒時差的超能力
明天一樣精神奕奕的上班

明天 要上班囉~
我的心 也該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