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

12月16日

前一天睡前想了很久 這天到底要去哪好
東京我該去的都去了
又不是很喜歡逛街
要去哪才是對我及對老媽都算最好的行程?
我真的想了很久...

後來我想到來那麼多次東京 一直都沒機會去橫濱
再加上我有收集Hard Rock Cafe小杯子的習慣
專程去橫濱買小杯子讓我的戰利品再增加一個
這個想法還挺不錯的
所以 一大早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就先坐到涉谷去 再換車到橫濱


<月台上輸入簡訊的上班女郎>(不管男男女女,他們真的很愛傳簡訊,動不動就看他們手指按個不停)


<涉谷一景>


<橫濱候車人>


<橫濱大樓林立>

對橫濱的初感覺 就是「現代」二字
高樓大廈林立 都市的空間感和設計感都很新
老媽沒想到橫濱是如此般的現代化 頻頻說:這裏怎麼那麼美?
在沒心理準備情況下 橫濱給的時尚 和在日光的復古
忽然得要花些功夫去適應二者之間的對比


<高樓/TC1>


<造型1>


<造型2/D40轉黑白>


<造型3/D40轉黑白>


<影/TC1>

經過Landmark Tower之後 就是到了皇后廣場
在這二棟建築之間 我看到了上面這個這個超現代的流線造型
再加上光影的配合 著實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在這裏拍了至少十幾二十分鐘
然後指揮老媽走過來走過去的當點景
拍到我因為天氣太冷而流鼻水才作罷
只是逆光拍攝 再加上對NIKON的測光系統實在太不熟悉
所以拍到眼睛都花了 還拍不太出我的想要的感覺


<靜坐>


<經過/D40轉黑白>

經過皇后廣場時
看到對面二樓有一個人靜靜的坐在那邊
那個人的位子剛好在樓梯口 然後一動也不動的坐在那
我指給老媽看 老媽對那個人印象很深 一直懷疑那是不是假人佇在那


<摩天輪>(這摩天輪也算是橫濱的重要地標)


<摩天輪2>


<摩天輪3>


<21號碼頭>


<碼頭小屋>

我們一直走到21號碼頭底
看到了他們世界貿易大樓有很多人在排隊
看起來好像是有什麼大明星要來一樣 一堆年輕男女像粉絲般的圍成一大圈
沒太好奇 看看就走了
中午我們在美食街吃了越南美食
買了我不知第幾號的Hard Rock Cafe小杯子後
半日的橫濱行任務即告完成
便又搭車往東京方向而回
往下個景點而去...


<老媽與Hard Rock Cafe's Bear>


<世界貿易大樓/TC1>


<城市一景>


<往回車站之景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