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近照>

好一陣子沒幫嘉嘉拍照了
那天放假在家看到阿嘉穿的很可愛的連身裝
就拿了相機幫阿嘉拍了一些照片
再十天就滿二歲的阿嘉現在是皮的不得了
總是愛到我房間開抽屜 拿東西
還是一樣愛哭
只要我們對她講話語氣凶一點
她立刻表演三秒落淚的特技
她現在已經可以很清楚叫我大姑姑
把阿嬤、爺爺、阿姨、阿祖等都分的很清楚
連年紀和阿差不多的
也都會跟著叫阿

嘴巴之甜 很得鄰居婆婆媽媽們的喜愛


<可愛的小兔裝>




<不知誰教她的,大笑時要遮住嘴,很淑女的笑法>


<做運動>

她和品諺二兄妹感情很好
就看他們二兄妹每晚
玩個不停
我在樓上聽到他們的笑聲都會忍不住下樓看他們在笑什麼
其實就是品諺會躲起來當鬼 然後突然跑出來嚇阿嘉
阿嘉就被嚇的拼命跑
每晚這樣的劇情是不斷上演
小朋友們的要求真的很簡單
只要有的伴就好
其實不用太多的玩具...




<嘉嘉的入浴照>(白平衡怪怪的)


<阿嘉的露點照>


<洗好頭髮後吹乾了,但為什麼眼睛還吊著顆淚珠呢?>


<再換另一套維尼熊裝,這是叫她做可愛的動作>


<這衣服也實在是太大了>

阿嘉有幾個很特別的習慣是我們百思不得其解
她超愛吃玉米
只要看到不管是烤玉米還是煮玉米
她就會大喊"米~米~"
然後可以很厲害的把玉米啃光
玉米就算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她竟然喜歡吃雞屁股
每次老弟買回鹹酥雞
一定得要買個二串雞屁股給她
阿嘉就會拿著一串然後乖乖的坐在角落把一整串的雞屁股給吃完
這小娃也太神奇了
怎會對雞屁股獨有情鍾呢?


<還是換上白色的裙子比較適合阿嘉>


<這是她最愛的小兔子>


<每天睡前都一定要和這隻小兔子親親>


<小女生就和男生不一樣,她不玩車,就玩這些小玩偶>


<這是弟妹幫她買的小書包,北一女三個字還真是搶眼>


<弟妹買這書包的心機也太重了點...>

阿嘉每到晚上八點多
就會主動說要泡奶奶 和我們說晚安後就去睡覺了
現在的她已經完全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
像我問:小天在哪裏? 她會回:香港!
我再問:阿嬤在哪裏? 她會回:宜蘭!
我又問:嘉嘉在哪裏? 她就會指著自己:這裏!
看了都覺得很可愛
單字和她的一些需求指令對她來說已經不是問題
最好笑的是看她和品諺之間的互動
每次她要哥哥給她東西時
她就會用雙手合什加鞠恭的說:拜~託~
這樣的悲情請求品諺想不讓都不行
兄妹倆的感情很好
看她和哥哥的互動
真的覺得小朋友還真的是要有伴比較好
對品諺來說 他也知道他不再是唯一
而且懂得疼妹妹 會分享給她
而阿嘉也總是跟著品諺的尾巴跑來跑去
我在一旁看了都覺得好笑
不過這種可愛歸可愛
但鬧起來時也真的很可怕
小朋友還真是天使與魔鬼的綜合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