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德華問我要不要去拍ING的路跑
心想自己真的很少有這類運動型的照片
也沒看過人家路跑是怎麼跑的
所以想想還是自己努力一點早起
和德華去拍照

這麼冷的天 要六點起來真的很辛苦
休假二天都起的比上班時間還早
想想真是自虐
但唸歸唸
還是得要乖乖的出門
和德華6:30約在國父紀念館
捷運經市政府站時 我被那裏的人潮給嚇到了
而我和德華在巡了一圈之後
決定在仁愛路和光復路口的安全島上拍照
這個點真的不錯
可以拍到不少路跑者



只是我一開始不知道要怎麼拍
慢速快門 快速快門 大光圈 小光圈 廣角 長鏡
我都沒個主意
結果 等二十分鐘過去 人都跑完了 我每一張都失敗了
不是焦不清 就是沒重點
好在 我們的重心放在兒童組
第一組男童跑時 我還是没抓到
一直到女童跑時 我才抓到一點點的感覺





之後 就和德華去麥當勞吃早餐
先填飽肚子後 再去拍他們跑回終點
結果我們一到市政府 人潮全回來了 多到很可怕


回來的跑者都有個金牌 也有小狗狗帶著主人的金牌炫耀著


又走到了市政府和基隆路口 很多啦啦隊會在那等跑者回來 幫他們加油
這麼冷的天 看他們穿這樣
真的又是一次的佩服












這個點實在不錯
一個轉彎點 可以很完整的拍到跑著


但也有很討厭的警察 老是擋住我的鏡頭
害我的腰得呈45度的方式拍照 害我拍完是全身腰酸背痛


說實在的
只拍跑者實在沒太大意思
倒是週圍的人挺有趣的(但想想 這些畫面好像不一定要在路跑時才看得到...)
我尤其喜歡拍小朋友
還有很多可愛的外國小孩
可愛到不行





真的 看到這個小弟弟
我也覺得我好累喔



拍了大概三小時
雖然成功的照片沒多少張
但是說真格的 還真的很好玩哩
我也想好明年我要怎麼拍了
明年我會再去一次
好好拍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