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

星期天我們全家人都松山慈佑宮幫阿嘉祈福
媽祖婆婆也很阿殺力的一口答應要收阿嘉為乾女兒
很神奇的
隔天到醫院去看阿嘉
什麼呼吸管、插管全部都可以移除了
之前的問題好像全都沒了
但唯一一個比較大的麻煩
就是腦水腫的問題(也就是水腦症)
醫生幾經診斷之後
決定要幫阿嘉動個腦部手術
把水給引流出來
不然可能會有記性不佳、平衡感不好等問題

動手術哩~
說真的 聽了都覺得很恐怖
更何況是在只有1500g大的阿嘉身上
1/20星期三早上8:30
醫生花了一個小時半的時間幫阿嘉動了手術
就目前狀況來說一切都算順利
我就知道阿嘉一定沒問題的
我們魔羯女就是有那種愈挫愈勇的豪氣
阿嘉真的很勇敢
一關一關的過
真的要給她很用力的拍拍手....

老爸和老弟今天有去看阿嘉
也幫阿嘉紀錄了她勇敢的模樣
老弟想把這勇敢的一刻給保留下來
讓所有關心阿嘉的阿姨叔叔們知道她平安的訊息
更要讓長大後的阿嘉知道:她曾經那麼不平凡的努力長大...
只是老弟自己沒布落格
所以就藉我的網站
寫了封加油信給阿嘉
就我對我老弟的了解 他的文筆實在是很普通
但就一個只求孩子平安長的爸爸來說
最平凡的文字 卻最是動容

以下的照片 連我這姑姑看了都很心疼
但這是證明阿嘉勇敢過關的證明書
為了記錄阿嘉的成長史
我還是保留了下來

不管怎樣 
阿嘉 你真的是超級女戰士
以後要換你帶姑姑去自助旅行
然後.... 幫姑姑背相機喔~

~~~~~~~~~~~~~~~~~~~~~~~~~~~~~~~~~~~~~~~~~~~~~

Dear  阿嘉:
 
爸爸已經拜託饒河街的媽祖婆收你做義女囉~
她也一下就給我聖筊了
當我知道媽祖婆可以保護你一輩子的時候
我們就放心不少了
 
即使科技再怎麼進步
爸媽在最無助的時候
還是迫不及待的請求各位神明的幫忙
我們很努力的幫你加油
唯一希望的只有聽到護士阿姨一天天的跟爸爸說:
可以自行呼吸囉!!
可以拔管囉!!
肺動脈和心臟已經關閉聽不到雜音囉!!
血小板恢復正常囉!!
血紅素也正常囉!!
黃疸也降低囉!!
腦也沒出血囉!!
而腦水腫.....開完刀,手術順利囉!!
 
這樣爸媽就真的很高興了
再來就是希望你健健康康
一切OK的出院了...
 
人家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這次你的提早到來
除了差點失去爸爸這輩子唯一的情人 - 媽媽
我幾乎也要同時失去我上輩子的情人 - 妳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在你身邊卻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你在我面前 我卻連打開包溫箱摸你的權利也沒有
每次看到你
就似乎看到你在突破困難一直很堅強很努力
我知道你可以的
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
 
阿嘉!! 加油~~
全家人都在等你回來!!
 
 
愛你的爸媽

~~~~~~~~~~~~~~~~~~~~~~~~~~~~~~~~~~~~~~~~~~~~~


<開刀前一晚睡的很安穩>


<開刀完後的阿嘉>


<勇敢阿嘉>


<老爸在看寶貝孫女>


<看這樣模真的很心疼,但也忍不住要給阿嘉拍拍手>


<老爸和阿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