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請叫我"印度之女"

我昨天還在想 要怎麼把我這些印度之文章取個匯總的名字
忽然靈機一動 神來一筆
就在文章分類裏多了個"叫我印度之女"

而今天 我們4D的團員彼此用MAIL連絡了
結果本來在行程中沒事的昕宜
回到台灣病了二天
和我在印度最敢南吃北吃的不怕死香妃-Rainbow
當初我們二個立下豪語說:不拉肚子 不回台灣
十六天下來 還是都沒事
本來要頒獎給我們二個的鐵胃
但今天收到彩虹的信說:她星期一也發高燒 病了一場
所以要把冠軍寶座讓給我了
哈哈哈(不 別人有難 不可以笑太大聲)
呵呵呵
所以 真的叫做印度之女 當之無愧吧

星期日中午從機場到台北坐巴士時
我就在想我十六天前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這樣我星期一一到公司就可以接的起來
真的 隔天我立刻上班 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我同事還說:你怎麼一點都不像去玩十六天的感覺啊~ 你不累嗎?
也有人問我:你沒時差嗎?
呵呵
二個小時半哪算時差啊
而且 我真的沒有累的感覺
大概之前外拍回到家都晚上十點十一點了
隔天繼續上班的底子打的好吧

所以我說嘛~
我是把我丟到沙漠都可以自己走回家的獨立女子(請參見我MSN的自我介紹)
只是 還是請對我這個稀有且尊貴的印度女子善良一點
這三天下來 被人逼照片逼到快瘋了
我是印度之女 但不是修圖之女 而且記憶性也沒那麼好
看了上千張的照片 我已經分不出哪張有感覺了
因此 我暫時把我相簿裏有關印度行的照片先關起來了
先賣個關子
等我全部完成時
我會再放轟天炮慶祝 並公諸眾人

請我的好姐妹 好朋友們
別再催我了
有聽過"慢工出細活"吧
慢慢等吧
不然 印度之女 你來當! 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問風 的頭像
問風

問風掠影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