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之田>

上星期六是翁老師安排一天的外拍行程
這回去的是宜蘭
而且安排的是一些我沒去過的景點
所以對這次的外拍是有高度的期待
但不期待的是那嚇死人的高溫
一大早就熱氣逼人
每次下巴士時都覺得好像要赴戰場一樣
有一種壯士一起兮不復返的沈重
哎~ 夏天啊....

我們第一站是三星送天埤
一下車就是一大片的綠色稻田
在還沒拍黑白之前
先拍幾張彩色的過過癮
每次到宜蘭
看到這些綠油油的田
心情就覺得很好
如果 陽光不要那麼熱情的話
我想會更好吧!


<守護>


<稻草人>


<監工>


<入門>


<晒>


<經過>


<紫色夢幻>

在送天埤車站時
有一個老伯坐在那
他很大方的讓我們對著他拍照
他的腳踏車 和前面籃子裏的菜瓜
剛好是我們拍照的點景
他面對二三十人的鏡頭一點也不會覺得彆扭
真的是挺佩服這個阿伯的


<聊天>




<阿伯說:這蕃茄自己種的,請你們吃>




<空心>


<荷之黑白篇>


<彩色篇>


<影>


<二龍村之影>


<锈>


<門裏門外>


<落影>


<晒>


<陽光下的美麗稻田>

天氣熱 就提不太起勁來拍照
當我悶著頭拍的很狼狽時
接到MEI的電話說他們在吃冰
我趕快趕去和他們會回
一口氣就吃了二球的綿綿冰
吃完之後有一種活過來的感覺
這種天氣拍照實在是太恐怖了
也才這麼一個小時半
我已經覺得皮膚發熱發燙
明顯的就是晒傷了

之後還去大同鄉的部落
那更是接近正午時候
在這裏真的沒力氣找景拍照
就很應付的按了幾張
拜託
拍照沒必要把自己折騰的如此
正午時候在太陽底下拍照基本上就是自殺的行為
之後 我們又去找冰和飲料
和師母一起在涼亭等老師
這才是正常人啊...


<彩虹跑道>


<媽,我阿榮啦!>

翁老師算是仁慈的
吃完飯後就帶我們去金車酒廠
重點不是拍照
只是休息喝咖啡
真的佛心來著...

一直到三點
老師又帶我們去二龍村
說真的
這要不是老師帶
我想我這輩子很難會走到這裏來
也因為沒什麼特別景點
所以只好逼自己認真的去找角度
三點多的二龍村
總算是太陽收了些
這裏我們的力氣也才又多了些


<養鴨人家>


<經過>


<說什麼也要給它撐著之一枝獨秀>


<很凶的鵝>(終於見識到鵝的厲害,我們太靠近,它們可以會對你熱威的)


<交叉>


<各就各位>

在二龍村看到一對表兄弟在我們面前騎車
後來我商請他們繞回去再騎來一次
他們也很配合的讓我拍照
很可愛 也很純真的表兄弟
我可對他們拍了不少
而他們以為我是記者
還很炫耀的和其他伙伴說:我們被記者拍了好多照片喔~



<很可愛的表兄弟>


<這是請他們再騎第三還第四的>


<登高>


<表哥來獨照一張>


<跟隨>


<這回換表弟又騎過來了>

最後
我們是到頭城的伯琅咖啡
我們走到海邊玩了一下飛踢
然後按了幾張交差
就開心的去吃晚餐囉!

總之
這種夏天還是乖乖待在家裏好
不然 熱死人可是不償命的呢!


<遠眺龜山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