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花博夜拍>

為期長達半年的國際花卉博覽會終於在今天熱熱鬧鬧結束了
在花博開始之前
我買了四張的預售票
就打算有時間可以多去幾次
沒想到十一月到十二月忙著到福州出差
十二月回來後天氣又冷
再加上過年又去了斯里蘭卡
還要看天氣的狀況
時間就這麼一直拖著
一直到我連京都都回來了
我花博一次都沒去成
想想這樣實在太不夠愛台灣了
說什麼也要去一次才行
至少在我以後的回憶裏
有參與花博盛事這麼一回事
只是我看了大家拍了白天的花博
比起夜晚花博
我覺得晚上不止人少 而且也比較少人拍
所以就約了MEI、山姆、德華在上個星期四一起到花博夜拍

上回看山姆用魚眼拍了晚上的花博
所以這回我也帶上了已經不知道多久沒用的魚眼和17-40的鏡頭
還有一支很兩光 我買來只借人還沒用過的腳架
在上星期四下班之後就到圓山站大家會合

大概是只剩幾沒幾天花博要結束
所以到了晚上還是滿滿的都是人(我還遇到二個認識的朋友)
看了山姆拍過了晚上的花博之後
說真的還拍不出個什麼東西
最氣的是我被那支腳架給整到不行
便宜真的沒好貨
我怎麼撟 怎麼轉都沒辦法順我的心
最後只好亂亂用腳架撐著
多少拍一些也好
只是拍的實在很沒FU
但又不想浪費一個晚上的拍攝
多少整理一些 代表我曾經來過....


<2.在天橋上俯拍>


<3.請德華入鏡,與下面那個人二個都在拍照做個呼應>


<4.>(這顆魚眼的星芒還真令人驚豔>


<5.出口>


<6.出口2>


<7.好奇>


<8.內與外>


<9>(這個到底叫什麼啊?)


<10>


<11.>


<12>


<13>


<14>


<15>

呵...就這樣
我們大概6:30進去
8:30就決定閃人
因為.... 實在不知道要拍什麼
拍大家都拍過的東西也很無趣
所以....
就當我沒去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