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棉花糖的老伯>

這是去年11月27日所拍的西門町
我幾乎忘了那天我帶了G2、TC1和Zeiss Ikon+35mm底片機去西門町拍了一天
昨天在整理桌子時看到底片
才發現我連拍的怎樣都沒看過
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
這篇是我用Kodak 400負片拍的
當天我應該是帶了28mm和90mm的鏡頭吧
說真的 我也不記得了
哎~ 只能說:該做的事還是要早一點做
不然只能留下一堆問號....


<老伴/紅樓>


<生命力>


<待售娃娃/90mm>


<青春>


<接觸>(這手,放的真是好啊... )


<保證甜的喔~>


<醃芭樂>


<就是那道光>


<糖葫蘆>


<捲棉花糖>


<角落>

說真的
G2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只是用底片機就是少了方便性
得先去相館沖了之後才看得到
我桌前還有三捲已經拍完 
但完全不記得裏面是什麼的底片還沒拿去沖
呵...
希望我的記性 可別退化的太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