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港>

從學攝影以來一直都有在上課
連續上了四年多
但最近二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就這麼停了下來
一不上課 拍照就會偷懶
再加上很久沒有認真拍照的FU
所以又和MEI、德華、EDDY一起去上了翁庭華老師的黑白攝影
再讓老師好好的教導一下
找回攝影的敏銳觀察力

這一期第一次的外拍是到基隆港
太久沒有和老師外拍了
所以一到那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拍才好
東晃西晃的隨便取景
拍不到二小時就和酷哥、華生去吃東西去了
呵~
邊拍照 邊吃美食
這才是我們上課外拍最主要的目的
不過還是得要面對現實
該自我檢討的
還是乖乖的PO出來

只是現在老師的學生實在太多
每個人只能限交八張
而且要很早去排隊
不然就得要等很久才能檢討的到
以下幾張就是我交出的八張照片


<這張老師說右邊的人不要,留前面這個人的動作就好>(我二個都有拍,但想要留主賓體對應,才交了這張的說)


<老師一裁,就突顯了這個人的動作>


<一口氣交了三張工作人員在打撈垃圾的照片,這張老師說太亂,直接淘汰>


<這張OK>


<這張也OK>


<這張也OK,輪椅故意只露輪子,其實是右邊坐著那位老先生的輪椅>


<這張也OK>


<這張也OK>


<這張也OK。剛好有一個音樂比賽,一群學生經過時的抓拍>

交了八張
只有第一張有被改了一下
其他的大概因為實在太普通了
平平穩穩的也沒什麼好說的吧...

以下則是沒交的照片
也留作紀念吧


<點線面>


<包容>


<背影>


<輪椅>


<攝/MODEL:MEI>


<攝-2/MODEL:MEI>(這二張我都覺得太過平穩,張力不足,略顯呆板)


<回首>(這張是EDDY很專心的在拍攝時,我偷偷跑到他後面,叫他名字回頭時所拍的,這張的EDDY看起來還挺帥的)


<施工>


<施工-2>

近二年走的都是吃喝玩樂路線
太久沒為了攝影而攝影
一下子對線條及構圖的感覺還沒抓到
總覺得不知道要拍什麼才好
但這還好
隔一週我們去士林官邸那更是難上加難
交的八張更是張張被給的一塌糊塗
這樣才覺得有被老師糾正後學習成長的空間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