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山小露>

這是八月底的照片了

那時才剛由北海道回來
就接到千山的電話
他說因為他們的婚禮要撥放一些他們相識相戀的照片
但總覺得缺了些圖
希望我能幫他們拍一些他們想要的故事畫面
千山對我來說 可是重要的弟弟
這個忙怎麼能不幫
於是在我回來那週的週末
就約了到千山家幫他和小露拍一些寫真

其實小露已經很有故事大綱
要的只是一些還沒結婚前的孤單感
以及相識的過程和在一起的甜蜜
有想法更好
我只要再稍微調整一下就好
所以整個拍攝過程是挺順利的


<一個人,無聊的看電視>


<沒有女朋友的孤單千山>


<孤單合體版>


<二人甜蜜生活,人生變彩色>




<一個人喝酒耍孤單>


<總是躲在角落裏>


<孤單的千山>


<孤單的小露>


<一個人回想在法國念書時的浪漫>


<多一個咖啡杯看起來比較沒那麼孤單>


<小露一個人看書>


<孤單的望著窗外>


<限制級?>


<調皮一下>


<小露說:原來那麼小喔~ 千山說:我的.....年紀本來就小>


<打枕頭戰>


<海報風>


<海報風2>


<二人世界>

千山和小露第一次見面是在FRIDAYS
所以我們刻意回到他們相識的FRIDAYS拍照
因為肚子也餓了
所以我們就先吃飯 再想想怎麼拍


<點菜中>





<一手IPHONE,一手IPAD,真是幼稚的千山>


<體貼的千山>


<郎才女貌>

吃飯後要拍他們還沒見面時的故事
其實他們是朋友介紹在FRIDAYS認識的
但在進FRIDAYS之前
千山和小露因為時間還沒到時各自都去逛屈臣氏
在屈臣氏時 千山就有遇到了小露
對她有了印象
沒想到在FRIDAYS碰面時竟然是剛才有印象的女生
所以只能說是緣份吧
所以一開始要拍一些二人還沒相識 
彼此錯過對方的感覺


<一支柱子隔開了二人>


<各自講各自的電話>


<很有可能不小心擦身而過的,就是屬於自己的緣份>


<但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最累的就大概是上面二張吧
想要拍他們過馬路時不經意的擦身而過
但又對對方留下深刻印象的感覺
這很難拍
而且要一直等綠燈
要嘛一下子走太開
要嘛一下子有大車子轉彎
要嘛風太大頭髮吹太亂
要嘛焦沒對好....
我們可拍了快半小時
才抓到了一點點感覺


<在屈臣氏就有緣份相遇的二人>


<相遇在FRIDAYS>


<我們在這相遇的>


<甜蜜蜜>

很久沒拍情侶照了
這樣的主題我大概也只拍過老妹 及育霖學弟二組
而且還賺了FRIDAYS大餐
只是太忙了 拖到現在才整理出來
人還真的不能偷懶
一偷懶就更懶得整理了

不管如何
還是祝千山小露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