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躍的GRACE>

翁老師教攝影那麼多年
我想他一定沒收過像我們這群那麼吵的學生
上課時吵 拍照時也吵
但不可否認的 老師也被我們這群感染了青春的氣息
我們這群攝影死黨 
才讓我們攝影的路才走的又長又遠

前天在林安泰外拍
乖學生們跟老師學構圖是跟的緊緊的
而我們這群老鳥
就趁大家還在前面時分頭進行拍攝
不然這麼一大群人 想取個景就一堆鏡頭
所以前一個小時大家都還算挺認真的拍自己想拍的(真的有一個小時嗎?)


<認真拍照的EDDY>

後來大家就很莫名奇妙的集結在古厝後方
想到該拍大合照了
而國安最乖了 聽老師的話有帶腳架
所以我們就乖乖的擺好姿勢拍大合照


<大合照/PHOTO BY 國安>


<再來一張/PHOTO BY 國安>

後來也不知道誰說要玩跳躍式合照
然後就由國安負責拍 而酷哥則在一旁進行側拍
用的都是低角度仰拍
而我們幾個走青春路線的
就負責開始進行跳躍動作


<國安拍的>


<國安拍的>


<國安拍的>(德華賴皮沒跳,EDDY在後面被擋住了,小笨婷在後頭也跳的很高哩)


<這張MEI整個人飛在天空上了/PHOTO BY 酷哥>

最厲害的要算是JACK
他十點才來 只按了二張就找到我們在拍合照
所以他也很幸運的和我們一起快樂的跳跳跳


<國安拍的>(世青你快露點了,筱潔你的腳怎麼可以彎成這樣?)


<放大德華和JACK,看JACK那嘴臉,真的快笑死我了/PHOTO BY 國安>

而酷哥更酷
用高速連拍拍下我們的飛跳動作
昨天看到時 我真的是一直捧著胸口笑個不停


<酷哥拍的>


<酷哥拍的>

在拍大合照時 一直找不到GRACE
她可是很認真的在拍照
但她知道我們拍過大合照時 千百個不依
硬是要大家一起再拍一次有她的大合照
所以我們在前門時 又把能叫的人都叫來大合照
而翁老師剛好也在前門附近
GRACE當然很客氣的邀請老師一起合照
翁老師那時不知道我們要幹嘛 竟然回問:你們要去吃冰了喔?
哈哈哈...
老師真的太了解我們了
拍一半集體消失去吃冰 真的是我們必玩的老招
下回得要換個把戲才行


<乖乖的前門大合照>

GRACE聽到我們有玩跳躍
她也想玩
但其他人已經跳不動了(開玩笑 跳這個是很累的)
所以大伙兒就叫GRACE自己跳就好
我為了低角度 就幾乎躺在地上取景


<酷哥拍的>

只是其他人也很壞心
GRACE在跳 其他人就裝個動作
這連續畫面看下來
就好像GRACE被一群人踢的飛起來一樣
我回家看了照片後 又笑的繼續捧心了...


<第一跳>(仔細看傑克和德華的動作,踢的好狠啊~)




(EDDY這一腳也來的狠)




<第二跳>


<連淑娟姐也要來一腳>

然後再補上酷哥的連拍
哇哈哈~
如果看了還笑不出來 要不是夠鐵石心腸 就是重度憂鬱症患者


<酷哥拍的>

十點半
天氣真的熱的不得了
所以我們就很快的達成共識要去台一吃冰
出林安泰時看到入口有標誌寫著:禁止喧嘩
哈哈哈...
我們剛才真的是吵翻天
下回翁老師可能會被列為黑名單了

接近中午 那就乾脆先去鳳城吃飯後再吃冰
外拍有沒有拍到什麼好像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大家一起玩 一起吃
但新同學不可以這樣喔
還是要跟老師跟的緊一些
吃的 玩的
就我們幫你們執行就好囉~


<鳳城燒臘/酷哥拍的>


<台一的八寶奶烙冰/酷哥拍的>

哎~
結果樂極生悲
回家途中發生摔車
我看短時間不能再跳跳跳了
就暫時當個氣質捧心西施吧...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