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漠>(本篇除最後二張照片外,均為LX2所拍)

休息了一個多月之後
上星期中正社大倪紀雄老師的課開始了
而昨天就是第一次的社大外拍
地點選的真巧
和翁老師上週選的一樣-西門町
因為中午有打算去看電影
再加上晚點要到筱潔家討論雙城之旅的行程
所以幾番考量之後
我決定輕裝出門
只帶著LX2和TC1二台輕便型相機
做為我第一次外拍的主力相機

九點多 我一出西門捷運站就看到熟悉的背影
背著二台相機專心的拍照
看那英挺的拍照架勢 
心想這個人絕對不是個簡單人物
等我走近一看
哎喲~ 竟然是自去年十一月結婚之後就幾乎消失的西雅圖大師
這麼久沒見到他了 看到他真的是高興極了
但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你的5D呢?


<你知道我在看你嗎?>


<獨坐>


<尋寶>


<停車>

等到看到了倪老師和同學們
小布第一句話也是問我:你的相機呢?
被大家講的我好像很不認真似的
街拍嘛~ 拿個大相機太引人注目了
小相機要隨手拍比較方便
真的不是來打混摸魚的...

後來也見到了黃蘋果夫妻檔、007、
連JACK和明敏及小寶都很不可思議的在十點以前出現
實在太久沒見到背著相機的西雅圖和007了
所以我們沒很認真的拍照
反而很認真的在拍大合照
年紀大了 不止要為台灣的歷史作見證
也要為我們的青春留下紀錄


<好戲上場>


<生命>


<等候>


<角落>


<錢是萬能>

外拍同學還真不少
至少有三四十人吧~
外拍了那麼多次
結果我自己犯了外拍的大忌
穿了紅色的衣服
而且穿的一點不像是來外拍 像是來逛街的
所以好幾次都被抓來當點景
還有被FRANK抓來和令人想入非非的海報合影
哎喲~ 我真不敢想那照片會變成什麼模樣...


<分身>


<可樂>





<亂>


<起風>


<笑看人生>


<合照/PHOTO BY SOMEONE/GX100>


<大合照/PHOTO BY 德華/GX100>

雖然LX2的快門速度還是不夠
但是它的方便性
真的讓我覺得何苦沒事背個六公斤多的器材在身上呢?
沒辦法 硬底子慣了
一下子要我改 還真不太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