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

每次到信義計劃區這來
不是看電影 吃飯 就是逛街
說到拍照 也是在上北會課時有跟過一次
那次的狀況可能比龍山寺還慘
一大群人手上拿的都是專業型相機
只要一靠近櫥窗
店員或保全人員就會過來關切
以很客氣的態度嚴正的告訴你這裏不可以拍照
那次幾乎是走到哪被趕到哪
印象深刻極了

而翁老師也排了這學期也排了一次到信義計劃區拍照
但那次我已另有行程
再加上不想要那麼大陣仗行動的引人注目
只好自己抽空先行去看看有什麼可以拍

拍了的結果我又有感想了:該是逛街休閒的地方 就讓它逛街休閒吧!
我走了一大圈  還真的不知道要拍什麼
這種現代都市的呈現 說真的 我還真的沒什麼想法
真不知翁老師會怎麼拍呢?


<女人對話>


<匆匆>


<慾望>


<英雄>


<英雄2>


<虛幻世界>


<101之困>


<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