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小熊>

2007年11月11日
是我進現在這個公司滿11年的日子
也就是說 我進進出出這大樓已經有四仟多個日子
時間過的如此迅速
當在這公司愈來愈多人稱我聲"怡文姐"時
我想大喊"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鐵定沒人會理我的...

而11月11日 在YELLOW滿36歲的前一天
也是YELLOW和APPLE二人的大喜之日
他們早在今年四月就決定在這天完成他們的終身大事
而且一開始就找了我、德華和小明擔任婚攝
只是德華後來家裏有事
最後就由我和小明負責攝影 國安負責錄影
幫這對甜蜜的新人紀綠他們最重要的過程

這對新人想的很週到
我和國安負責男方這條線 小明負責女方那條線
在雙機二線同時進行下 就不會漏失了重要且值得紀念鏡頭

那天一大早我是先搭捷運到新埔站和國安會合
先到YELLOW位在鶯歌的家
然後到桃園觀音迎娶APPLE
之後新人再到板橋YELLOW現在住的地方後 
再轉到信義計劃去的紐約紐約樓上宴客
一整個早上都挺忙的
拍的還是有待加強 在忙亂中很多細節都來不及注意到
但在EDDY在老妹婚宴的閃燈指導之下
之前的宴會場合殘影慘況的情形是減少了許多
只是拍婚禮攝影還是要有經驗的累積
像我這種二天捕魚 五天晒網的
一年拍個一次的情況下 可以改善的空間還多很多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拍婚禮攝影實在是太累太累了
這種錢我賺不來
我還是乖乖的吃喜酒 偶爾擺個YA的動作讓攝影師拍(像吃西大的喜酒一樣)
這對我來說 真的輕鬆且快樂多了

不管拍的如何 還是祝福YELLOW和APPLE二人永結同心 百年好合囉!


<新郎YELLOW在出發做引路指導>


<準備迎娶新娘的捧花>


<吃湯圓,得圓緣>(湯圓除了甜的之外,還有鹹的,而且鹹的還比較暢銷,我第一次見過結婚吃鹹湯圓的...)


<媽祖要引新郎去迎新娘了>


<新郎下車,女方代表迎接>


<笑的可開心的YELLOW>


<綁甘蔗和豬肉>(看了很多次但還是沒人告訴我為什麼要綁這些東西?)


<新郎和小明合影>(小明身上背的二台相機就看的出來比我專業一倍,因為我只有一台)


<等待新娘>


<上樓迎新娘>


<新娘APPLE拿到幸福捧花>


<出閣>


<男女主角出現>


<新娘爸帶新人拜菩薩祈福>


<新娘拜別父母>


<新娘爸蓋上頭紗>


<準備擲扇>


<準備入板橋新房>


<入新房>


<新房入坐>


<甜蜜新人>


<揭頭紗>


<幸福之吻>


<甜蜜餵湯圓>


<婚宴會場>


<林聲老師拍的特別婚紗>


<新郎新娘進場>


<交換戒指>


<承諾>


<幸福的眼神>


<新人與雙方主婚人謝賓客>


<新人第二套禮服進場,手持金莎浪漫花束>


<甜蜜新人>


<抽幸福捧花>


<攝影同好合照>


<合照2>


<錄影中的國安>


<送客大合照>(傑克,你的動作會不會太久揍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