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夏之荷>

沒想到 
這是第三年拍荷花了
只是今年拍的早些
也代表著我學攝影快三年了
第三年拍荷 
老實說 
還真拍不出什麼不同的變化
只是不想讓自己對這每年必朝盛的攝影大典缺席
所以6月2日找了德華 世青 青駿 Humphray一起去安坑拍照
拍拍初夏的荷
迎接今年夏天的來臨


<出>

我們五點半到了安坑
還真是滿滿都是攝影同好
光是不知道什麼攝影班的團體就來了不少
五點多的天還沒全亮
荷都還在睡著
天氣多雲 所以到了六點多都還不見有光影照荷
一直到快七點 太陽升過了雲層 光線才全射透了荷葉
有了光影的荷是豔的 是醒的 是生氣盎然的
才不過半小時 我已經被晒到快枯乾
只好安慰自己 
光線太硬了 不適合拍了
躲進涼亭裏休息


<大珠小珠落玉盤>


<點紅>


<循環>

拍美美的花對我來說
是不及人文來的吸引我
所以當我拍到小妹妹牽著狗在成片的翠田裏跑時
感動是遠比荷來的高些
好翠綠的田啊
誰看的出這是在台北新店呢?
好個人間淨域啊!


<奔>


<尾聲>


<探>


<水晶>


<待放>

我做人直接 但攝影作品不喜歡太直接
所以拍些水滴或葉或影
會比直接拍荷吸引我
呵 本篇雖命名為初夏之荷
但有盛開的荷好像不到一半
就辜且看之吧!


<猶抱琵琶半遮面>


<點點滴滴>


<冷漠>(轉日光燈模式處理)


<繁與枯>


<星光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