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育霖&鈺培/滬尾砲台>

育霖 是我在輔大唸管研所時才認識的學弟
嚴格說起來也不能叫學弟
因為我們是同一屆
只是他唸的是一般研究生 而我是在職研究生
但我們同屬一個指導教授
教授的習慣是在指導論文時必須所有研究生都要到 不管你是一般生還是在職生
所以從升研二的暑假開始 我才認識育霖

我常和其他同學說
如果沒有育霖他們一般生的幫忙 我的論文大概寫不出來
因為我沒修什麼SPSS 什麼資料分析
而我又以問券量化方式寫我的論文
那時我都用MSN和育霖討論資料分析的問題
他也教我怎麼去使用SPSS 怎麼判讀資料(雖然現在我又全忘了)
那時他自己也在忙論文 還要抽空幫我
真的是感動至極
後來我同事也去唸了輔大的管研所 也選和我同一個指導教授
就和我抱怨他就沒那麼好運
因為和他同屆的一般生比他還混
更別說要幫他教他分析資料了
所以 能認識育霖 真是我的好運氣


<於白沙灣>


<於滬尾砲台>

這小孩子也很認真
研究所畢業後就到美國遊學半年
然後經過層層的考試
最後一關剩下七個人時
在其他六個不是留美留日 就是ABC的情況下
他考進了華碩 而且負責土耳其業務市場
這麼優秀的學弟 連我們教授都很驕傲



和育霖更有話聊還有另一個原因
因為他唸研究所之前也在攝影
他在美國遊學時 還借了我他的小白和一台底片機
讓我在還沒買小小白之前有長鏡可以用
所以和育霖會比其他一般生連絡的更為頻繁





而他四月一日要結婚了
在我去印度之前就和我約了幫他和弟妹鈺培拍情侶照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
所以在三月初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到淡水滬尾砲台 紅毛城 小白宮 白沙灣那拍照
最後我挑了四十張照片出來做了MediaShow
鈺培的笑容很燦爛
所以挑了梁靜茹的【大手拉小手】做為背景音樂
也希望他們二個攜手走向一起奮鬥的人生

育霖 鈺培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