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晚上都在和ERIC及JOSEPH討論攝影的問題
但最讓我震撼的是看了NOMAD的相片集
他拍的黑白照和隨手拍讓我驚訝不已
每一張照片的主角都是很平凡的人或物
但經過他巧妙的取景 張張都讓我很有感覺
再加上設計特別的網頁
又是另人讚嘆的藝術

看完了一整晚他的作品 
呵 我竟然失眠了
或許是太有感覺了 竟然翻來覆去睡不著
腦子裏都是NOMAD的作品
呵呵 喜歡攝影真好!

今天和在紐約遊學的學弟育霖聊天
我沒想到他也是個攝影迷
育霖是個很乖很好的弟弟 
我的論文有三分之一是他協助完成的
沒想到他竟然有小白 還有其他攝影器材
他說要借我用到明年初他回台
我真的是欣喜若狂
加上ERIC幫我找的一些相機和配備
我的器材就差不多齊了
終於可以用我喜歡的CANON拍照
十月中要開始上課了
真好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