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小野柳>

該整理一下七月初去台東的照片了
前一個星期我人在首爾
隔一個星期我又到台東
說真的
連我自己都佩服我自己怎麼有那麼多的體力排那麼多的活動
然後拍了一堆照片都沒時間整理
這次是和敏倉一起到台東拍熱汽球
熱汽球的照片太多
整理起來比較花時間
所以偷懶先整理比較少的照片
小野柳是我們第二天在台東拍完熱汽球後
由鹿野下山後去的景點
到了小野柳的時間剛好是中午12:30
那時的太陽真的是狠到不行
但是想到正午時的陽光可以把海水照的閃亮亮
所以我們還是冒著被晒昏的風險到了小野柳去

上次來小野柳是前年的年底
那時是冬天
印象很深的是天氣灰撲撲的
天空是灰的 海水是灰的
只能按了幾張很沒有感覺的照片
回來還改成用黑白呈現
那是我對小野柳的唯一印象

但這回不同
夏天的東海岸總有種令人痴迷的美
夢幻湛藍的海與天
讓人一下子忘了陽光的狠辣
一直到按了半小時之後
才驚覺再晒下去大概會出人命
那時才趕緊上岸 轉移戰地
在這短短的半小時裏
拍了一些台灣夏天東海岸之美
心情還是滿足的...


<印>


<伴>


<佇>


<拾>


<望>


<爍>(正午時候拍照很熱,但也可以拍出這些神奇的小星芒)


<漩>


<抽象>


<千年之愛>


<昂首>


<對立>


<石之美>


<立>


<石之波>


<不平>


<延伸>


<沙漠>

和冬天的小野柳比起來
雖然晒的要命
但有陽光 有藍天的陪襯
拍起來是有感覺多了

仔細的找出美的角度
台灣真的不是普通的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