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海狗石與釣客>

再把時間拉回到10/18(拍晒柿之前)
那幾天的天氣真的好的不得了
不只是有陽光普照而已
而且是有立體雲的那種完美拍攝天氣
因為國慶假期累了三天
本來是打算好好在家裏休息的 
好應付隔天拍柿行程
但看到那種不拍我絕對會後悔的雲在窗外飄啊飄的
所以我臨時起意的就把器材全部帶著
自己開著車 就往東北角追雲去


<2.東北角海岸>

我說追雲真的不過份
我真的是看哪有雲就往哪去
看到光線對了 雲對了 說停就停
看著真的是藍天白雲的海岸
我真的很慶幸這種好天氣沒浪費在家裏睡大頭覺


<3.海狗石>

我應該是三年前來過
那時是ERIC帶我來的
這是我第二次來
而且看到是有雲的藍天陪襯著海狗石
心裏真的感動到不行
這種晴時多雲的天氣真的很難得
又要遇到我放假且有時間更是難得
只不過既然是多雲的天氣
太陽就常會被雲給遮住
我就有時得要等雲飄過
有光線和沒光線的照片真的感覺差太多太多了


<4.釣>(這就是太陽被雲遮住時按的快門)


<5.波>

印象中我上次來時是可以貼近海面拍的
可能是因為時逢漲潮
本來想再依樣劃葫蘆的原地重拍
但是那是一個浪可能會打上來的滑石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我可不想冒著掉到海裏或全身濕透的狼狽樣
所以我還是只能有點距離的欣賞他的美


<6.佇>


<7.相伴>

也不是完全沒人啦
至少有一個釣客坐在那安靜的釣魚
剛好成為我的點景
但他回頭看了我好幾次
大概覺得這個女的有點問題 不知道在拍什麼...


<8.映>


<9.石之美>

南雅奇石就在旁邊
我本來想繼續走到那拍照的
但是忽然此時有好大好大一團雲遮住了太陽
我看那情勢 沒個十幾分鐘雲是散不開的
反正隨興嘛
我就放棄等待 繼續開車往東 追另一片雲去了...


<三年前的海狗石>(那次的天氣也很好,但雲沒有這次精彩)


<三年前的海狗石2>(看的出來那時的潮沒這次高)


<三年前的南雅奇石>


<三年前的南雅奇石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