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歡日出於2005年>

星期四的晚上在家適合做什麼?
我想… 紮草人和磨針是個打發時間的好主意
我房間裏 已經紮好三個草人了…

明天 我們一群人要去清境和福壽山
沒錯
我、建華、MEI、GRACE、YELLOW、APPLE、BRENDA、HUMPHRAY八個人
早在三個星期多前就決定要請一天的假要到清境和福壽山住小木屋
好好的休息一下 再看看運氣好不好到還可以拍楓葉
後來在我的熱情邀約下 我又找了BELLE和筱潔夫婦同行
最後連德華在老婆大人及老媽准假的情況下也加入了我們
德華還為了能和我們一起三天二夜的旅行而興奮不已
我還很驕傲的想:十一個人都可以請假哩~真的很酷哩!

只是 我又得要把在南印度YELLOW的名言搬出來用了:「事情絕對沒有那麼簡單的!」
星期一 BELLE說筱潔去不了 他還是可以去 但星期六可能要趕回台北
(我心裏OS:你星期六要趕回台北 這和不能去有什麼不同?)
所以我立刻搜尋我的人脈存褶
運氣不錯的 我很快的補上了阿國和青駿二人
事情的發展都在控制之中

但星期二下午我手機響了 看到來電顯示是阿國的電話
心中有點忐忑不安的接起來
果真 阿國說他剛收到MAIL 要出席他星期五一個會議 所以去不了
很好~ 是要考驗我有多少人脈可以用就是了
阿國是出車的人
他不去 另二個也去不成
所以要補的一定得要有車的人
此時HUMPHRAY如同救世主般的出現 表示他可以出車
只要再補一個人就可以(雖然他的手還沒痊癒 但表示開車是OK的)
就在MEI連續被四個人拒絕 我被二個人拒絕(因為我人脈用完了)
我和MEI在自怨自艾的嘆沒朋友之際
德華忽然想到可以找小米
小米人在大陸 我們不是沒想過
但巧就巧在小米今天從大陸回台
在經過德華以六吋不爛之舌的說服情況下
終於在星期二下班前 我們把人給補上了
呼~ 有驚無險 
事情還是under control…
尤其是明後二三天的天氣看起來會很不錯的情況下
我們大家還是滿心歡喜的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但是 會要我寫成一篇網誌記恨的
那表示「事情不是那麼簡單」之外
更代表著「事情XX的給它宇宙超級不簡單」
(XX別想太多 填簡單形容詞就好 氣質~ 要注意氣質…)

因為就在剛剛八點左右
我打開電腦MSN就跳出了德華的留言
上面寫著青駿和他的對話:怡文手機打不通,不好意思,我明天得到立法院去,所以不能和你們去了…
我看了心差點沒停 翻出我的手機
哎喲喂啊~ 七通來電未接(我在樓下沒聽到手機響)
包括青駿的四通 德華、MEI、建華各一通
這代表一件事:我房間的收訊真好!
因為青駿的是市內電話 德華是台哥大 建華是中華電信 MEI是遠傳…
好~ 很好~ 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現在是晚上八點半 我去哪裏找一個明天可以請生理假的人補上?
最後討論結果 我們只好放棄補人 三台車十個人出遊

之前 和BELLE用MSN有以下對話:
B:不好意思哩,造成你們的困擾
我:你們二個夫妻已經被我列入黑名單了,你們二個欠我一次,給我記著…我已經準備好草人了,正在磨針中…
B:那扎針時會不會有減肥效果啊?
我:你想太多了,我這是增肥針,因為你們食言而肥…
B:喔~ 那你要扎準一點哩!

繼BELLE和筱潔二個草人之後
而今晚的青駿放鴿子事件也是
我又準備紮第三只草人了…

別吵我,施法中…


【後記】
現在時間11:48
沒想到我的人脈存褶裏還有一點存款
剛剛十五分鐘前如樺看到了我的網誌
竟然真的可以明天臨時請假和我們一起出遊
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 在出發前九小時 我們的第十一個人還是找齊了
依原訂計劃進行
草人 就不用紮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