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在馬祖行程中最幸福的一天
因為....可以睡到六點起床(真是令人幸福的想掉眼淚...)

大家梳洗過後 就先前往津沙村去
再去補一些不同角度的光影
早上的津沙村更是有寧靜美
一開始光線還照不進來
後來村子就像慢慢醒過來了一樣
陽光灑進來了
也有些老伯大嬸們醒來了
然後我們就在這拍一些他們的早上生活


<退休>


<津沙村/E100VS>


<做運動>


<聞雞起舞/E100VS>


<津沙村老伯>

後來看到勝天公園的牌樓
雖然沒進去 但看到它紅的發亮
所以來張大合照以茲紀念


拍完後我們接著到枕戈待旦那逛逛
好大的一個字牆
我們更是要好好的留念一番
然後也不知道是誰出的主意
說要來個六連拍
而且要每個人的每一個動作都不一樣才行
然後我們就出現了以下六張很爆笑的照片
後來才知道 原來西雅圖是暴露狂
SILLY好像裝了彈簧腿
然後阿國最混的只是左轉右轉而已


<連續動作1>


<連續動作2>


<連續動作3>


<連續動作4>


<連續動作5>


<連續動作6>

我們在這裏玩夠了以後 西雅圖帶大家到夫人村去
這個夫人村就只有幾戶人家
但重要是夫人村有很有名的夫人咖啡館
我們很悠閒的在這裏點了咖啡冰沙 拍拍照 看看海
比起昨天從早操到晚
今天能悠閒的坐在這裏 又是另一種幸福


<夫人咖啡館>


<夫人咖啡館2>

在這裏 西雅圖又講了一個有關德華向前看齊的笑話
這笑話我真的寫不出來
一定要他自己講 他的動作 加上現場的道具
不只我們笑翻了 連德華自己聽了也都只顧笑 而生不了氣

我們在那一直坐到近中午 就到南竿市中心那吃午餐
中午打算要吃好吃的牛肉麵
西雅圖騎到那條街上時 不太記得是要吃哪一間
然後就問了路邊二名經過的阿兵哥:要吃牛肉麵要吃哪一間?
我坐在西雅圖的後面 明明很清楚的聽見他們指著對面一間說:和田屋
結果我下車打算走進和田屋時 我忽然看傻了
因為 西雅圖竟然把車停在和田屋隔壁的店門口 自己一個人走進隔壁也是有賣牛肉麵的店
我站在馬路邊和其他人說:我聽到的是和田屋哩~ 西大他...好像走錯了?
西雅圖把東西都放好後回頭看 懷疑我們其他人怎麼都沒進去
我站在遠遠的店門口外 然後指著隔壁那間店 小小聲的說:不是那間啦~ 隔壁... 隔壁...
西雅圖傻了一下 然後就問坐在店門口的一位先生:吃牛肉麵是哪一間有名?
那位先生指了指和田屋
西雅圖就很自然的 且很大聲的對走錯的店老板說:啊~歹勢 歹勢 走錯了... 走錯了...
我們其他七個人就在人家店門口哇哈哈的大笑
真的是笑到不行 沒想到西雅圖也會有出糗的時候
笑到我們進了和田屋還在一直笑
那一餐的牛肉麵不只好吃 笑話也特別好笑
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只有西雅圖吃完後說了一句:誰去幫我把那機車給牽過來
哇哈哈 大家又是狂笑...

笑完了 吃飽了後 我們就準備搭二點的船到北竿去了
運氣不錯 因為北竿要回南竿的船滿了
所以多加了一班一點半的船次
而且是一條才三個月的新船(忽然想到日月潭的新船)
不過船程只有十幾分鐘就到北竿
連想打個盹都來不及就到了 有一點小小的可惜

到了北竿 我們其他人先在侯船處等西雅圖和國安解決機車的問題
在北竿 路坡比南竿的更陡
連國安一個人騎一台機車都衝不上去
得下車用牽的
反正他們二個是歷盡了千辛萬苦才把車給牽來
我們才成功的到達我們整個行程中住宿最豪華的地中海渡假村
是一棟四間房間的石屋
雖然小小的 但卻溫馨可愛
我愛死這房子了 因為又讓我想到我在希臘的點點滴滴
除了房子顏色和質感不同外
其他的感覺真的很像在希臘小島一樣


<芹壁村>


<芹壁/MODEL:YELLOW>


<光復大陸/T-MAX400+魚眼>


<馬祖精神>

三點多 我們就開始在芹壁村到處拍照
我拍了紅外線 黑白 數位
可惜我的紅外線拍的不好
不然應該會很不錯的


<芹壁村/紅外線>


<芹壁村一隅/紅外線>


<芹壁村2/紅外線>


<爭取勝利/MODEL:德華>


<軍民合作>


<德順號/T-MAX400+魚眼>


<解救同胞/MODEL:西雅圖/T-MAX400+魚眼>


<爭取勝利/MODEL:YELLOW/T-MAX400>


<芹壁全景/T-MAX400>


<芹壁天后宮屋簷>

我們整個下午就在這芹壁拍照
因為只有下午才可以拍得出這裏的光影美
六點多 我們八個人分了三批各自找點要拍夕陽
我 GRACE YELLOW 阿國四個人很辛苦的爬著一支看起來很不穩的梯子上到一棟房子的屋頂
我看了看 雲層太厚 又是一個不會出景的夕陽
所以我就索性把腳掛在屋頂外 晃啊晃的
輕輕鬆鬆的吹著海風 看著海景
真的是悏意極了

晚上 我們也在這渡假村吃簡餐
等簡餐時 我們欣賞沙灘上戲水的比基尼女郎的曼妙身材
還討論那比基尼究竟是藍色 綠色 還是蘋果綠
只有德華還很認真的繼續曝車軌
晚餐之後 我們還騎車到前村落的商家買些零食
順便測試到底這麼陡的坡我們的車上不上的去
回到我們住宿處後
男生們玩起撲克牌大老二
我和GRACE當起執法者 負責彈最輸家的耳朵
還看SILLY表演令人驚訝的撲克牌魔術
(雖然在我參與魔術時SILLY他NG了二次 但還是很厲害啦)
十點多 大家陸陸續續的上床睡覺
我們在馬祖行程的最後一晚
幸福的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