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拍一張>

這篇的同學會實記比較特別
大部份是我用長鏡頭遠遠的拍同學
80%的快門按下時 被攝者是不知情的(說偷拍也可以啦~)
所以就會有些很自然的神情流露而出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類的照片
自然而不矯情
但又因為二十週年同學會實在太難得了
所以只有覺得焦沒糊的就整理出來
沒想到竟然也有二百多張
在這裏 就把我個人特別喜歡的擺在這裏
其他的照片 有空的同學就到至相簿【二十週年同學會實記】慢慢欣賞囉~


<鵬偉餵自己的女兒,感覺就是好爸爸>










<古超拿相機的背影超帥>












 
<伯琅笑的真的很開心>

 
<古超在拍古比的女兒>




 <連玉暐的兒子好奇的看著我>


 <老師也愛拍照,自己拿相機拍大家。偉行走上去要幫老師拍>


 <輔仁的表情很可愛>

 


 <那天就看到邦臻兩二個兒黏著JHONSON繞,玩的可瘋哩>



 

 
 

 <致平老婆笑看致平>


 <致平小女兒>

而當時有另一台20D的相機是沒加閃燈的
所以在顏色的飽和度就差了些
索性把它改成黑白照
再加上20D的高ISO雜訊的關係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少了顏色的干擾
更突顯出了同學們的神情
20D的相片大部份都是古超所拍
對一個沒拍過單眼的人來說
能有這樣的照片
真的要給他拍拍手呢!

 



 













<我可以下標:認真拍照的女人最美麗嗎?>











終於 把所有照片給整理完了~
這些照片等二十年後再來看
一定也是特別有意思

同學們~
再見到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