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蝴蝶的大合照>

早在一個月以前佳宇就寫MAIL找了些高三一的女同學要聚會
主要是因為穎惠難得回台
大家早早就把11/28那天晚上給空了出來
一個純女生的聚會

只是很剛巧的
上賓也在11/27回來了
我們這些女生除了LOLO和淑華是初三四的 文苓是初三五的之外
我、穎惠、佳宇、宜玲、秀菁都是初三六的
而上賓也是
所以雖然高中我們沒有同班
但至少也都算"曾經"熟悉過
所以我們就讓上賓當我們萬紅叢中一點綠的最佳男主角
特別的是和上賓 我們也有二十年不見了....



我們是約在市民大道和敦化北路口的馥臨港式火鍋
六點整 除了淑華和上賓之外
大家都準時的到了
淑華快6:30才到 到時還問:怎麼大家都那麼準時啊?


<還沒吃飯前先拍一張>


<小合照>(淑華和上賓還沒到)

我們一共開了二鍋
每鍋又二種口味
所以可以滿足各種不同喜好


<這是豬腳和八寶鍋>


<這是麻辣和......忘了>


<所有食材採自助式,自行取用>


<肉片和手工花枝漿>


<很特別的港式餃,但我忘了是什麼了>(哎~我的記性真的很糟)


<準備開動>(宜玲的兒子很愛做鬼臉)


<淑華和上賓到了,三個單身的合拍一張>

這裏只能用餐二個小時
所以八點一過我們就要找地方續攤聊天
也要等忙到不行的文苓和我們會合
後來想想還是在這附近找間LOUNGE BAR喝個小酒聊個天
最後就找了上回和淑華和ETHAN一起喝酒的"蝴蝶"坐坐


<蝴蝶入口處>


<先合照一張>


<秀菁手上拿的是穎惠和扁哥的小兒子,超可愛的啦!>


<我們三個再合照一張>

上賓是前一天晚上半夜到家的
他克服了時差的問題
很有心的去找出他的老照片到三點半才去休息
他帶拿給大家看
我們對二十幾年前的老照片是驚嘆連連
怎麼會有那麼多我們不曾見過
而且回憶已經久遠的照片呢?








<穎惠大兒子很乖且專心的在玩他的電動>


<上賓因為做研究的關係,平時不喝酒的,但那天被我們說服點了杯雞尾酒來喝>





<文苓終於到了>


<文苓和宜玲聊的很開心>


<穎惠和秀菁>


<大家專心的在看照片>


<聊的開心>


<笑的也開心>

那天上賓帶了NIKNON D40的相機
只要是有單眼在我手上
我真的會有很嚴重的"快門強迫症"
我不按快門就是會覺得怪怪的
穎惠在一旁看我猛拍一直唸我:怡文,你真的病了...
哈哈!
是啊~ 我承認
只要有相機 我總是不自覺得想要補捉同學們的自然神情










<當天唯一的男同學 - 上賓>


<最後請蝴蝶的服務人員幫我們合拍的照片>





因為大部份的女同學們都是有小朋友的
所以自然不能太晚回家
十點多一點
我們就解散回家
比起和男同學們喝酒唱歌來說
還真的是溫和健康的聚會啊....

好久不見的文苓、穎惠和上賓
這次的聚會真的感覺好溫馨....
期待下回的聚會囉~

所有的照片請看【蝴蝶+馥臨小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