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與帽>

這篇日誌 實在很難給它下標題
說穿了 這篇日誌裏的一些照片
是我在曼谷拍了一些有的沒的 亂七八糟 不知所云的畫面
算是利用我比較善長的小景所按的快門
是屬於較心相的 
所以要有一點智慧的人才看得懂(呵 話先說死 這樣就沒人敢說看不懂了)
準備好了嗎?從簡單的先開始吧


<船與帽2>
<疊帽>
這一系列的帽子是在水上市場拍的
喜歡它的顏色豐富 也為我的"疊"系列多了幾張作品

<貢奉>
我不知道前面那些是什麼東西 好像是每個到廟裏拜拜的人都會手持一束

喜歡拍點香台中火的倒影 因為火的不規則狀
風一吹 連同著倒影會有令人驚豔的畫面
不過這畫面 不用到泰國 在行天宮或龍山寺就可以拍得到


<迴>

<迴2>
有一些欄柱 用大光圈且正垂直角度往下拍
就會有這種迷幻的美

<對峙>
這好像是一個柵欄升降器的二邊欄柱

<問風系列>
正在進行一個主題 想拍一些風的畫面
以我的名字 "問風" 進行主題
這是其中的一張 
它 是一個鋁罐製成的風鈴 掛在屋簷裝飾用的

<昡>
這是在爬一個旋轉高塔時 由樓梯往下取景所拍
因為快門速度不夠而震動 反而有暈昡的美感

<透>
這也是在爬樓梯高塔時拍的 光線灑進 映射在牆上 感覺也很不錯


<牽絆>
這是在黃金山頂樓拍的 和上面的<迴2>同一場景
只是用不同的角度拍的
<糾結>
也是在黃金山所拍 他們將金黃色的旋柱綁上彩色的緞帶
很色彩 也很好看

<袈裟>
這是在大城的大卧佛拍的 只拍它袈裟的流線層次感 

<無題>
這個更難了 難到連我都下不了標題
這是在水上市場拍的 那時走在河旁邊
看到當地人為了遮陽吧 舖了一些類似像紗罩的東西在屋與屋中間
我也說不出來這是什麼感覺 反正挺喜歡藍的層次吧

用一種極簡的方式構圖 也是另一種美
問題是 有誰看的出這些照片是在泰國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