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見麵>

高中同學書銘住在台中好一陣了
一直說台中的美食有多讚就有多讚
難得的228三天假期
就安排了這次的台中美食之旅
只是我那天怎麼都沒想到
苗栗的燈會還在上映中
我星期六下午2:10想說坐巴士下台中
結果在拍照時拍的太專心
我的車子竟然跑了
只好改搭2:40的車
我一上車就沈沈睡去
沒想到坐了一小時才坐到三峽
最後花了五個小時才到了台中
本來在我手機裏的日劇一直沒看完
這幾個小時 終於把日劇看完了
也算是完成了一件事
不過早知道有燈會在
說什麼我都會坐高鐵
才不要浪費時間在塞車上呢!


<天氣很好的星期六下午,我要坐車去台中>

我一直到7:30才到了台中
書銘接我後就先帶我去網路有名的天天見麵
因為我知道後面還有好幾攤
所以我們很克制的都只點一份分食
嚐個味道就好
這樣就可以多吃一些美食囉~


<很醒目的招牌>


<菜單和筷子>


<第一次來這裏吃就要吃老北京醡醬麵>


<天天見麵店內一景>


<各國不同語言的天天見麵>


<心太軟,紅棗裏頭塞的是麻糬,吃起來甜甜QQ的,很特別>


<鮮蝦餛飩>


<老北京醡醬麵>


<拌過後的麵,是很寬的Q麵,味道口感都很讚>


<來這也一定要吃他們的奶黃包,聽說是網路上很有名的>


<輕輕剝開,內餡就這樣流了下來,真的好吃啊!我吃了二個呢~>

天天見麵(手工麵食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6

電話:(04)2327-1188
營業時間:1100~2100



<一心牛排館>

之後書銘又帶我去中華夜市旁的一心牛排
這是間很傳統的牛排館
有點像是夜市那種牛排
進到店裏還真很有復古的老店味道


<一心牛排館內裝>

來這裏一定要吃的是他們的0分牛排
基本的沙拉、濃湯、麵包也都有
只是都很簡單的那種
最特別的是0分牛排
牛肉只有二三分熟
剩下的是靠鐵板的熱度讓那牛肉熟到七分
所以一開始是先得把牛肉一條條、一塊塊的切開
讓肉的四面都能受熱
另外有有一塊培根
這可神奇了
也是要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然後讓培根和牛肉一起入口
那培根竟然可以提味
不用加任何的佐醬就可以讓牛肉好好吃
真的神奇的不得了


<菜單,我們點的是菲力0分牛排>


<菲力0分牛排得要先切塊>


<一塊塊的牛肉要和培根一起入口,真的很好吃>

一心牛排館
店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1段156號2樓
電話:04-2257273
營業時間:AM 11:00 ~ AM 1:00


<烤雞腿>

之後我們又去中華夜市旁的烤雞腿
也是書銘大力推薦的
這時我真的也很飽了
所以我們也只小小的點了一隻雞腿和甜不辣
真的是飽死人不償命啊


<每隻雞腿都是老板自己烤的>


<這是路邊攤,是有位子可以坐的>


<還點了烤豬血糕和甜不辣,加上檸檬更是美味呢~>


<烤雞腿也讚>

最後實在吃太撐了
我們就到一中商圈去逛逛走走
消化一下剛才吃的東西
走著走著看到不少人在排阿月紅茶
所以我們就以這阿月紅茶當作今天的結束
天哪~ 吃那麼多都覺得好罪惡


<阿月紅茶是我們這天的結束>

但這只是第一天的結束
後面還有二天
吃吃喝喝的渡過這二二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