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建宏 ♥ 玟蓁百年好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除了自家親人 
其實我不太幫別人拍婚宴的
所以距離現在最近的一次婚宴拍攝是在2009年12月幫Humphray拍的結婚婚宴
但這回是表妹玟蓁和建宏的大喜之日
所以做表姐的 自然得要幫這個忙
只是婚攝真的不是簡單的事
尤其是我一年半才拍這麼一回
很多光線、閃燈的控制都很糟糕
再加上位在永春捷運站的彭園的燈光十分複雜
我光是調白平衡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還調的2266的
哎~
這婚攝真的還是得找專業的拍才好
好在我只是輔拍
在場還有玟蓁的同事在主拍
所以我的壓力就小很多

雖然拍的不好
但還是得要整理出來幫玟蓁做個幸福紀錄
以下是我個人比較有感覺的照片
也是為這次的拍攝做個整理


<女人美麗的一刻>


<簽名>


<愛心塔>




<爵宏一家>


<宛儒一家>


<二位舅舅>


<二舅全家>


<老媽和舅媽>


<只顧玩IPHONE的品諺>


<阿嘉認真的吃餅乾中>


<小舅和老媽>


<六個小花僮準備進場,現場亂成一團,完全無法控制>


<準備進場>


<長婚紗>


<舉高高>


<花僮進場了>


<新郎看著新娘進場>


<舅舅帶著表妹進場>


<交付>


<這張我很喜歡,父親將責任交給另一個人,總覺得有很多種複雜的感情在這個畫面中>


<背影>


<主桌>


<珍珠鍊>


<套住幸福>


<承諾>




<認真吃的兄妹檔>




<散發幸福>


<擁有>


<牽>


<幸福傳遞>




<乾杯>


<先乾為敬>


<髮飾>(這造型簡單大方,我喜歡)


<擁抱>


<獻花>

因為不是主攝
所以我拍的比較輕鬆沒壓力
雖然這麼說
但大概太久沒拍婚攝了
所以一下跑前 一下跑後
又蹲 又跪的
沒想到隔天我竟然大腿酸痛
好在沒再答應要幫ERIC拍隔天的婚宴
不然我大概整個人掛在現場吧!

恭喜玟蓁找到人生可以依靠的另一半
也祝建宏和玟蓁二人能互相扶持
一起創造共同的人生幸福!

更完整的照片請看【玟蓁建宏大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